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殭屍教戰守則》浩呆童軍大戰殭屍大軍 火力全開保證前所未見
《殭屍教戰守則》浩呆童軍大戰殭屍大軍 火力全開保證前所未見
2015-11-1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派拉蒙影業於本月13號星期五推出最新限制級恐怖搞笑喜劇《殭屍教戰守則》,由擅長編寫恐怖類型片的克里斯多福蘭登(《鬼入鏡:詛咒》、《恐怖社區》)編導,主要演員有荷絲頓塞奇《惡鄰纏身》、派翠克史瓦辛格《亞當等大人2》、泰謝里丹《暗處》、羅根米勒《星光大盜》、喬伊摩根、大衛柯屈納《絕命賭局》和莎拉杜蒙《真愛BJ4》…等。《殭屍教戰守則》敘述三名誤打誤撞成為打屍英雄的宅男童子軍和一位性感又強悍的酒吧外場女服務生如何聯手殲滅恐怖殭屍大軍。

《殭屍教戰守則》導演克里斯多福藍登表示,選角就像戀愛,對演員一見鍾情。在電影《泥土》看到泰謝里丹,就認定他最適合飾演班恩。他體現了班恩所有的特質:心地善良、青少年的不安全感、幽默感和忠誠。這些特質泰謝里丹本人都有,所以他是我的首選。羅根米勒(飾演卡特)來試鏡的時候,給人自以為了不起的感覺,他機智橫生且口齒伶俐,太像卡特了。他的即興表演能力沒話說,而且恰到好處。喬瑟夫摩根(飾演奧奇)當時住在芝加哥,我看到他的自拍影片就淪陷了,他所飾演的奧奇認真而有自信,可以讓觀眾大哭或大笑,他有幾次讓我想起年輕的約翰坎迪。莎拉杜蒙(飾演丹妮絲)的角色讓我煩惱好久,我希望這部電影有一位強悍的女性,一個有著魔鬼身材的酷女孩,莎拉就是這樣的人。我初次見到她手持道具手槍時,心想就是她了,一整個壞到骨子裡。此外,這部電影的拍攝過程很好玩也很累。合作對象都很棒,所以從頭到尾都很開心,有優秀的演員、相當配合的攝影棚、最敬業的劇組人員。另一方面,因為時間不多,所以把大家搞得很累,經常熬夜拍攝,睡眠嚴重不足。



《殭屍教戰守則》劇本就是搞笑和安培林風格。有一點白痴和瘋狂,卻採取全新的娛樂手法。克里斯多福藍登身為編劇和導演,總喜歡添加喜劇元素,就連恐怖片也不例外。《恐怖社區》也有搞笑的片段,《鬼入鏡》系列大多也是如此,尤其是劇本的第一幕,利用喜劇讓觀眾解除武裝,進而對角色產生感情,喜劇和恐怖片是奇特但完美的夥伴,兩者都很注重劇情安排和懲罰,喜劇和恐怖片的節奏也很類似。導演希望觀眾走進電影院,花一個半小時尖叫和大笑。看這部電影就像坐雲霄飛車,但觀眾沒想到的是,那些角色也讓人很有共鳴,因為不僅角色很可愛,也很貼近大家的人生,導演盡其所能把電影拍得有趣,也希望觀眾看得很開心。 
 
殭屍教戰守則
Scouts Guide to the Zombie Apocalypse
導  演: 克里斯多福藍登(Christopher Landon)
演  員: 派翠克史瓦辛格(Patrick Schwarzenegger) 荷絲頓塞奇(Halston Sage)
上映日期: 2015-11-13
描述三位童子軍在他們露營的最後一晚,為了殺出一條血路­並拯救被殭屍摧殘的小鎮,利用所學的童子軍技能,想辦法讓人類存活下去。
     
《殭屍教戰守則》浩呆童軍大戰殭屍大軍 火力全開保證前所未見
《殭屍教戰守則》限制級爆笑尺度超乎想像
上則:《阿凡達》山姆沃辛頓 新片《綁架海尼根》耍狠演綁匪   下則:凱特布蘭琪《真相急先鋒》強勢問鼎奧斯卡 二度封后呼聲超高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