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殭屍教戰守則》限制級爆笑尺度超乎想像
《殭屍教戰守則》限制級爆笑尺度超乎想像
2015-11-0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你準備好面對殭屍大軍了嗎?派拉蒙影業將於11月13日推出最新限制級恐怖搞笑喜劇《殭屍教戰守則》,由擅長編寫恐怖類型片的克里斯多福蘭登(《鬼入鏡:詛咒》、《恐怖社區》)編導,主要演員有荷絲頓塞奇《惡鄰纏身》、派翠克史瓦辛格《亞當等大人2》、泰謝里丹(《永生樹》、《暗處》)、羅根米勒(《星光大盜》、「格林」)、喬伊摩根、大衛柯屈納《絕命賭局》和莎拉杜蒙(《真愛BJ4》、《超急情聖》)…等。本片尺度相當驚人,殭屍大軍不但被爆頭、噴血、斷肢甚至還大方露點,三位主角宅男童子軍的搞笑行徑更令人捧腹大笑。


《殭屍教戰守則》在製作前期的設定是要拍成一部適合小朋友觀賞的普遍級恐怖喜劇,但是在編導克里斯多福蘭登加入之後,整部電影的走向也跟著大轉彎,從普遍級一躍而成限制級。蘭登表示,「我們想要拍出一部內容更勁爆的限制級恐怖喜劇,所以我們真的是想出了很多很棒的橋段、笑料以及超級瘋狂的點子,目的就是想拍出一部連我自己都沒看過的新鮮作品。此外,跟以往所有的殭屍類型片相比,《殭屍教戰守則》還加入了〝動物殭屍〞,這個點子似乎從來沒在大銀幕上見過。所以在本片你可以看到一大群貓殭屍對幾個主角展開攻擊。總之,這部片子就是充滿這類瘋狂又搞笑、但同時又會嚇死人的元素。」


《殭屍教戰守則》描述三位宅男童子軍在他們露營的最後一晚,意外發現小鎮居然被殭屍大軍入侵,整個小鎮的鎮民非死即傷,只剩下他們三人以及超性感超殺的酒吧外場女服務生,這群烏合之眾意外集結成一支怎麼看都很違和的打屍英雄團隊,為了殺出一條血路並拯救被殭屍摧殘的小鎮,他們必須善用自己學到的童子軍專業知識,想辦法活下去! 
 
殭屍教戰守則
Scouts Guide to the Zombie Apocalypse
導  演: 克里斯多福藍登(Christopher Landon)
演  員: 派翠克史瓦辛格(Patrick Schwarzenegger) 荷絲頓塞奇(Halston Sage)
上映日期: 2015-11-13
描述三位童子軍在他們露營的最後一晚,為了殺出一條血路­並拯救被殭屍摧殘的小鎮,利用所學的童子軍技能,想辦法讓人類存活下去。
     
《殭屍教戰守則》浩呆童軍大戰殭屍大軍 火力全開保證前所未見
《殭屍教戰守則》限制級爆笑尺度超乎想像
上則:傑森蘇戴西斯化身性愛高手 《愛睡在一起》演技大突破   下則:山田涼介持刀殺人 《蚱蜢》靠岡田准一傳授刺死秘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