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THE STAGE: SM家族演唱會紀實》感動指數破表 豪華視聽饗宴
《THE STAGE: SM家族演唱會紀實》感動指數破表 豪華視聽饗宴
2015-11-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只有SMTOWN才能超越SMTOWN
由於最近來自台灣的周子瑜在南韓出道大放異彩,也才讓大家知道出道前的苦練;出道後的辛苦,原來在南韓要闖入演藝圈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紀錄南韓知名SM家族旗下藝人,台上台下辛苦點滴的電影《THE STAGE: SM家族演唱會紀實》,於今日(11/6)正式在台感動上映,這不單僅是一部偶像電影,其實它更為勵志。
 
根據南韓知名入口網站「NAVER」顯示,此片獲網友給予平均8.7的高分(滿分10分),並紛紛留言表示:「超乎預期地好看,結尾很感人」、「真的很精采,回味無窮,看過還想再看」、「原本是為了去看EXO,但看完後對SMTOWN家族裡的每位藝人都變得很感興趣,尤其少女時代出場時真的很感人」、「過程中起了數百次雞皮疙瘩,看完就只有一句『感動』」…等一致壓倒性好評!而現在,台灣喜愛SM家族的朋友們也能觀賞到此部偉大的舞台表演。
 
投入無法估計的心血與青春,最終才能成為亞洲天團
人前風光,人後辛酸。許多人以為「少女時代」天生就這麼紅,但其實為了站上舞台,「少女時代」花了整整兩年練習出道曲「閃亮新世界」;超人氣男團EXO每位團員也都長年苦練歌藝、舞技,SEHUN和SUHO甚至當了5~7年的練習生。此外,電影中也收錄了「東方神起」、「少女時代」、「SHINee」、「EXO」…等未出道的青澀模樣,有不少人還是小學生,畫面十分珍貴。本片不僅讓觀眾看到歌手在舞台上的光鮮亮麗,更讓大家看到每位歌手背後不為人知的秘辛。
 
為歌迷而生!歌迷造就了他們,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已是世界級偶像的SM家藝人,出道多年,他們如何一路走來保持初衷?忠於自己成為歌手的選擇?在電影訪談中,處處讓人看到他們的真情流露。東方神起允浩表示:「站在舞台上最感到踏實,在舞台上死而無憾。」Super Junior利特則說:「就像我在各位(歌迷)身上找到幸福,希望歌迷們也能在我們身上找到幸福。我們是大家的家人吧?」Super Junior的希澈也表示,「無論是拿第幾名都沒關係,只要我們自己開心就好,團員們腦袋裡想的只有自己的團員和歌迷而已。」少女時代蒂芬妮,在歷經潔西卡退團風波後,更淚流滿面說:「我們的出道曲歌詞寫著『守護這不變的愛情,守護我受傷的心』,真的很謝謝一直愛我們到現在的大家,我們也會一直愛你們!」

 
電影的企劃目的是為了讓大家了解,任何一場舞台表演都必須靠藝人、工作人員與歌迷同心協心才有可能完成,少了誰都不行。當中多組跨團合作表演在其他類似品牌演唱會上無法看到,超豪華舞台及藝人陣容,超過20首以上大家耳熟能詳的K-POP神曲,請大家於11月6日走進戲院用實際行動表示,給這些始終努力不懈的藝人們一些支持和鼓勵!
 
 
THE STAGE: SM家族演唱會紀實》精華:
東方神起 http://ppt.cc/ORN93
少女時代 http://ppt.cc/or5FG
Super Junior http://ppt.cc/afHSa
SHINee http://ppt.cc/kX4u7
f(x) http://ppt.cc/1tPwj
EXO http://ppt.cc/UtJYC
BoA http://ppt.cc/GGTi8
SuperJunior搶先看http://ppt.cc/mhtrn
EXO搶先看http://ppt.cc/2IrM3
 
欲知更多《THE STAGE: S.M.家族演唱會紀實》電影資訊請上C.A.T亞洲映畫FB
https://www.facebook.com/catasiafilms
 
THE STAGE:SM家族演唱會紀實
SMTOWN THE STAGE
導  演: 裴聖尚()
演  員: Red Velvet(Red Velvet) 、 EXO(EXO) 、 f(x)(f(x)) 、 SHINee(SHINee) 、 少女時代(Girls’ Generation) 、 Super Junior(Super Junior) 、 東方神起(TVXQ!) 安七炫(KANGTA)
上映日期: 2015-11-06
K-POP史上最偉大的演出現場,舞台上完美無懈可擊的表演,舞台下不為人知的心路歷程!
     
《THE STAGE: SM家族演唱會紀實》感動指數破表 豪華視聽饗宴
《THE STAGE:SM家族演唱會紀實》 韓流引領先鋒 歌迷朝聖必看!
《THE STAGE:SM家族演唱會紀實》 千人感動首映場 即刻開放搶票!
《THE STAGE:SM家族演唱會紀實》 K-POP最偉大表演
上則:名家創作《蒼藍鋼鐵戰艦Cadenza》精美簽名板 隨票附贈!   下則:田馥甄《追婚日記》跨刀獻聲電影宣傳曲〈姐〉 唱出職場女性霸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