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THE STAGE:SM家族演唱會紀實》 K-POP最偉大表演
《THE STAGE:SM家族演唱會紀實》 K-POP最偉大表演
2015-10-2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THE STAGE:SM家族演唱會紀實》 久違三年強力續作 風靡全球百萬人的SMTOWN
等了3年終於等到!繼《I AM-SM家族青春傳記電影》後,最新SM夢工廠(SM TOWN)演唱會紀錄電影《THE SATGE:SM家族演唱會紀實》(SMTOWN THE STAGE)即將於11/6(五)在台隆重登場!集結超過50個SM家族超紅藝人一路走來的艱辛歷程、收錄超過20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其中還能看到已當兵的SJ成員及當紅EXO的精彩表演與感動篇章。喜歡韓流SM家族的朋友千萬要把握機會,因為錯過此次下回不知道要再等幾年!


f(x)


安七炫


寶兒
 
K-POP史上前所未有 最偉大的舞台表演 11/6()感動登台 4DX版同步上映!
包括安七炫(KANGTA)、寶兒(BoA)、東方神起(TVXQ!)、Super Junior、少女時代(Girls’Generation)、SHINee、f(x)、EXO、Red Velvet等SM家族超人氣偶像巨星,從選秀到當練習生的私下生活、舞台下努力揮灑汗水練習及早期出道畫面全都完整收錄。甚至包括當兵中的成員晟敏、神童、銀赫、東海,還有即將當兵的「Super Junior」始源都有在內,讓大家再次回味歐巴們帥氣的身影,一次滿足想念歐巴們的願望!


SHINee


super junior
 
當脫下舞台上光鮮亮麗的華服後,努力辛苦的淚水汗水感動人心!
完整紀錄了2014-2015年SM家族第四次世界巡迴演唱會,精彩重現最具臨場感的舞台Live表演,珍貴捕捉幕後充滿酸甜苦辣的動人故事。超過50個SM家族藝人的真心訪談,訴說選秀、練習階段到正式登台,他們的艱辛奮鬥、互相扶持的友情,一步步成就頂級K-POP巨星之名。在歌迷掌聲茁壯的SM家歌手們,有著非常人的努力後,他們如何與工作人員一同努力,為歌迷打造出最感動的舞台一幕!


少女時代

 
★ 席捲全球超過百萬人的演唱會盛典,韓流的先鋒領導者SM家族演唱會,2015旋風再起!
★ K-POP史上最偉大的演出現場,最強人氣偶像一次看個夠,舞台上完美無懈可擊的表演,舞台下不為人知的心路歷程!
 
【超強夢幻預告】
先行版:https://youtu.be/_mUTkuhmeUU
感動版:https://youtu.be/k8A6hEXZYCs
欲知更多《THE STAGE:SM家族演唱會紀實》訊息請至:https://goo.gl/7NYYax
 
THE STAGE:SM家族演唱會紀實
SMTOWN THE STAGE
導  演: 裴聖尚()
演  員: Red Velvet(Red Velvet) 、 EXO(EXO) 、 f(x)(f(x)) 、 SHINee(SHINee) 、 少女時代(Girls’ Generation) 、 Super Junior(Super Junior) 、 東方神起(TVXQ!) 安七炫(KANGTA)
上映日期: 2015-11-06
K-POP史上最偉大的演出現場,舞台上完美無懈可擊的表演,舞台下不為人知的心路歷程!
     
《THE STAGE: SM家族演唱會紀實》感動指數破表 豪華視聽饗宴
《THE STAGE:SM家族演唱會紀實》 韓流引領先鋒 歌迷朝聖必看!
《THE STAGE:SM家族演唱會紀實》 千人感動首映場 即刻開放搶票!
《THE STAGE:SM家族演唱會紀實》 K-POP最偉大表演
上則:珍妮佛勞倫斯飾演單親媽媽 《翻轉幸福》化身成功女企業家   下則:超齡表現靈性十足 《小王子》畫龍點睛挑女主角大樑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