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小王子》電影「高校制服限定場」魅力延燒!
《小王子》電影「高校制服限定場」魅力延燒!
2015-11-0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穿制服免費看電影!片商前日在台北舉辦《小王子》「高校少女制服限定場」,邀請各校高中女生揪團一同欣賞《小王子》的電影,當天許多高中女學生不畏已轉涼甚至飄著雨的陰鬱天氣,早上九點戲院還沒開門時,就已身穿學校制服到了戲院門口排隊,只為了在第一時間搶到入場票,排隊時靠著熱茶跟咖啡暖身子,觀賞後更傳出絕佳口碑,許多人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說太感動,直呼「早起排隊太值得!」

 
《小王子》簡直就是票房吸金機,上映10天人氣絲毫不減,本週末更躍升成為全台票房冠軍!至今全台累積票房更突破3800萬!有趣的是,以往動畫電影是孩子拉著爸媽去看,但這回反倒有許多爸媽主動拉著小朋友要進戲院看《小王子》,「『小王子』是我在求學時很重要的一本書,除了帶小朋友來體驗,也可以讓我重溫最初的感動。」甚至還有人說:「我的父母親要我帶他們去看,我大概有十年沒跟他們一起進戲院看電影了吧!」進戲院看《小王子》已儼然成為一波全民運動,從9歲到99歲都無法抵擋《小王子》的超強魅力。

 
一朵玫瑰也能配出百變個性?  瑪莉詠柯蒂亞「說」變就變
  《小王子》「英、法雙聲道」通吃太強大  導演大讚「女神」
 
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再創紀錄影史第一遭!《小王子》電影版特別邀請她同時為英語版及法語版《小王子》裡的「玫瑰」配音,只能說影后魅力太強大,英、法雙聲道通吃!導演馬克奧斯朋笑稱電影裡的玫瑰根本就是為瑪莉詠柯蒂亞量身打造,而瑪莉詠柯蒂亞在英語版及法語版中使用不同的聲音表情做出區隔,英語版裡多了些嬌柔、脆弱,法語版則帶了份法式慵懶的氣音,不管是哪個版本,既有玫瑰的性格,又有瑪莉詠柯蒂亞的優雅魅力,難怪導演也佩服,大讚瑪莉詠是最佳玫瑰代言人,不愧是「女神!」
《小王子》電影版已於10月23日正式在全台上映。

 
「小王子經濟學」  咖啡、甜點、飲料搶搭瘋潮
《小王子》電影聯名經濟大商機
《小王子》電影版一上映便造成轟動,現在全台各地都可以看到小王子的身影,企業紛紛動員搭著這波熱潮發展聯名商品,摩斯、Mister Donut、泰山等品牌皆運用《小王子》電影的圖像重新製作產品外包裝,就是看準「小王子」在台灣的商機,果然一推出便吸引眾多粉絲搶購,甚至還一度供不應求,「小王子經濟學」如旋風般刮起。


 
而除了廠商之外,像是光點華山電影院、三創生活園區、台中大遠百和高雄夢時代皆已有大型裝置藝術亮相,許多影城也紛紛祭出《小王子》專屬電影佈置,讓影迷與小王子合影拍照,引發「小王子留影」熱。《小王子》電影版中文配音記者會上同時可見到摩斯、Mister Donut及泰山的小王子聯名產品,更可見小王子在台灣掀起全面熱潮,電影已於10月23日正式在全台上映。

 
 
《小王子》電影版故事描述住在都市叢林裡的小女孩(瑪康莉佛伊飾演)和媽媽(瑞秋麥亞當斯飾演)相依為命,她們的生活目標就是小女孩要考進最優秀的菁英學校,照著媽媽的規劃,一步一步朝成功人生邁進。但是沒想到搬入新家第一天衝進來的一架飛機,打亂了小女孩設定的計畫與行程。她的鄰居是一個飛行員老爺爺每天摺一架紙飛機給小女孩,忍不住好奇的她打開紙飛機之後,一頭栽進老飛行員爺爺曾經和小王子一起探索的魔幻國度。從此飛行員射來的紙飛機就是小女孩每天最喜歡的時刻,因為攤開紙飛機就會看見:從前從前,有一位飛行員遇見小王子的故事…一段小女孩橫跨時空的華麗冒險之旅就此展開。《小王子》電影版已於10月23日正式在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ifilm.tw


《小王子》 - 中文預告:


 
小王子電影版
The Little Prince
導  演:
演  員:
上映日期: 2015-10-23
重新探索全世界最喜愛的經典故事 再踏上追尋小王子的奇幻旅程
     
《小王子》電影票房持續飆 穩定攀升居高不下累積票房破5500萬
《小王子》電影「高校制服限定場」魅力延燒!
《小王子》配樂太催淚原聲帶詢問度超高爆表 「錢都準備好了!」
《小王子》3天票房衝破1800萬 影迷驚呼媽媽長得超像「ELSA」!
超齡表現靈性十足 《小王子》畫龍點睛挑女主角大樑
《小王子》經濟學 咖啡、甜點、飲料搶搭瘋潮 電影聯名經濟大商機
「好萊塢單身甜姐兒」瑞秋麥亞當斯 《小王子》變臉當「虎媽」
《功夫熊貓》導演因《小王子》定情 命中注定多年後執導
當法國經典遇上台灣文創 袖珍藝術與《小王子》的對話
「The Little Prince小王子星空特展」 一起進入小王子的星空奇幻旅程
S.H.E 驚喜現身! 重聚為《小王子》電影版配音
睽違8年 S.H.E再度攜手為《小王子》動畫電影獻聲配音
好萊塢眾星雲集 《小王子》電影版超強配音陣容
《小王子》 大人小孩今年都該看的的動畫電影
今年一定要看的的動畫電影! 踏上追尋《小王子》的奇幻旅程
《小王子》電影版中文宣傳曲〈B-612行星〉脫拉庫為愛高唱
《小王子》法國上映不到五天就破億! 奪下法國當週票房冠軍
教師限定!《小王子》電影版將辦教師教學研討會
上則:山田涼介持刀殺人 《蚱蜢》靠岡田准一傳授刺死秘訣   下則:恐怖電影《碟仙碟仙》拍攝時 靈異事件不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