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教師限定!《小王子》電影版將辦教師教學研討會
教師限定!《小王子》電影版將辦教師教學研討會
2015-07-2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雖然老師們在炎熱的暑假暫時放下教職,但是許多老師還在為下學期的教案傷腦筋,而代理法國經典名著《小王子》動畫電影的船影互動,就特別安排了一場教師說明會,希望能夠激發老師們把這個充滿哲理寓意的文學作品完整的引導給學生。今年秋天即將上映的《小王子》電影版,已如火如荼展開宣傳,勢必將再掀起重溫「小王子」的閱讀風潮!電影片商傳影互動非常重視莘莘學子近來的學習管道,也了解教師們為了準備各種多媒體教材不辭辛勞,特別在學校暑假期間,為老師們量身打造了一場關於「小王子」書籍及電影的教學研討會,邀請教師一同率先目睹風行七十餘年的經典文學改編搬上大銀幕的過程,同時也策劃了一本精美的教師手冊,讓老師可以深入淺出地引導學生們如何解讀這本經典以及十月將上映的電影版。

 
 
參與研討會的教師除了可以獲得研討會專屬的小王子教學手冊外,更有機會參加之後將舉辦的《小王子》電影版特映會。此外,現場也將首度公開播放《小王子》電影版精彩片段,全台搶先曝光亮相!本研討會採預約報名制,人數有限,額滿為止,教師們千萬不能錯過本次精彩難得的活動!
 
《小王子》電影教師教學研討會活動資訊
參與對象:全台國小、國中、高中(職)教師
活動時間:104年8月9日(日) 場次1  13:30至14:30 (13:20報到)、場次2  15:30至16:30 (15:20報到)
活動地點:台大集思會議中心蘇格拉底廳(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報名方式:活動當天免費入場,採預約報名制,請於8月5日前將姓名、服務學校單位、教授科目、手機、EMAIL等五項資訊發送至rsvp@ifilm.com.tw或傳真至(02)2325-2075預約報名,也可於辦公室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8:00)來電聯繫(02)2325-2080#17 蔡先生報名,不論是透過傳真、EMAIL、抑或電話報名,請務必確實提供所有資訊,並收到報名序號後方完成報名手續。
 
注意事項:活動當天於報到處請出示教師相關證明(教師工作證、證書、或其他可證明教職之相關文件)及報名序號,完成核定入場後,主辦單位將贈送《小王子》教學手冊乙本及《小王子》電影版限量精美好禮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小王子》首度登上大螢幕!  經典故事改編成動畫電影
「完美而令人尊敬」—Hollywood Reporter 
自1943年出版以來,「小王子」贏得了全球書迷的喜愛,至今72年歷久不衰,對於許多人來說這是一本可以從小到大陪伴他們成長最重要的書,今年更將推出《小王子》電影版動畫,消息一出,小王子粉絲無不驚呼期盼!而作為70多年以來將「小王子」原著改編搬上大銀幕的第一人,《功夫熊貓》導演馬克奧斯朋坦承壓力真的很大。《小王子》電影版受邀於坎城影展首映,旋即獲得國際媒體好評,The Playlist讚譽「視覺瑰麗、真摯感人的經典再現!」Hollywood Reporter則大讚「視覺瑰麗、真摯感人的經典再現!」台灣的觀眾則可於10月23日起進戲院一睹小王子的迷人風采。《小王子》電影版中文版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XhBcA_oZyY,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ifilm.tw
 
小王子電影版
The Little Prince
導  演:
演  員:
上映日期: 2015-10-23
重新探索全世界最喜愛的經典故事 再踏上追尋小王子的奇幻旅程
     
《小王子》電影票房持續飆 穩定攀升居高不下累積票房破5500萬
《小王子》電影「高校制服限定場」魅力延燒!
《小王子》配樂太催淚原聲帶詢問度超高爆表 「錢都準備好了!」
《小王子》3天票房衝破1800萬 影迷驚呼媽媽長得超像「ELSA」!
超齡表現靈性十足 《小王子》畫龍點睛挑女主角大樑
《小王子》經濟學 咖啡、甜點、飲料搶搭瘋潮 電影聯名經濟大商機
「好萊塢單身甜姐兒」瑞秋麥亞當斯 《小王子》變臉當「虎媽」
《功夫熊貓》導演因《小王子》定情 命中注定多年後執導
當法國經典遇上台灣文創 袖珍藝術與《小王子》的對話
「The Little Prince小王子星空特展」 一起進入小王子的星空奇幻旅程
S.H.E 驚喜現身! 重聚為《小王子》電影版配音
睽違8年 S.H.E再度攜手為《小王子》動畫電影獻聲配音
好萊塢眾星雲集 《小王子》電影版超強配音陣容
《小王子》 大人小孩今年都該看的的動畫電影
今年一定要看的的動畫電影! 踏上追尋《小王子》的奇幻旅程
《小王子》電影版中文宣傳曲〈B-612行星〉脫拉庫為愛高唱
《小王子》法國上映不到五天就破億! 奪下法國當週票房冠軍
教師限定!《小王子》電影版將辦教師教學研討會
上則:首次拿下富川影展最佳影片的香港電影《踏血尋梅》 女主角春夏摘下后冠 男主角白只獲得特別表揚獎   下則:《貓侍 電影版2》北村一輝為台灣流浪貓貢獻心力 推廣成貓認養「相見不恨晚」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