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真實事件改編《綁架海尼根》 啤酒大亨命在旦夕震驚全球
真實事件改編《綁架海尼根》 啤酒大亨命在旦夕震驚全球
2015-10-1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1983年震驚全球真實案件《綁架海尼根》登大銀幕!海尼根啤酒王國繼承人弗瑞德海尼根,在阿姆斯特丹總公司門外被三名持槍蒙面男子強行擄走,囚禁長達三週,並創下史上最高金額的720萬英鎊贖金(現今幣值約等同台幣6億元)。電影集結奧斯卡金獎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阿凡達》山姆沃辛頓、吉姆史特格斯及《噬血真愛》萊恩昆坦眾星共演,完美重現這場堪稱史上最完美的綁架案!《綁架海尼根》11月27日在台上映。

 
以《玩火的女孩》、《直搗蜂窩的女孩》驚艷影壇的導演丹尼爾艾佛瑞德森進軍好萊塢,帶來最新力作《綁架海尼根》,描述一段震驚全球的真實綁票案件。導演對於「海尼根綁架案」印象非常深刻,表示綁案發生時他才二十幾歲,當時所有歐洲人都在討論這個案件,如今受到好萊塢邀請,擔任《綁架海尼根》一片的導演,同時集結奧斯卡金獎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阿凡達》山姆沃辛頓、吉姆史特格斯及《噬血真愛》萊恩昆坦好萊塢明星共同主演,丹尼爾艾佛瑞德森感到非常興奮。《綁架海尼根》片中處處可見導演結合暴力美學及犯罪驚悚懸疑元素的巧思,完美重現這場堪稱史上最完美的綁架案,刺激緊張程度讓人坐立難安,像雲霄飛車般忽高忽低,進戲院看大銀幕絕對震撼!

 
啤酒大亨海尼根:「世界上只有兩種方法成為有錢人擁有很多錢,或者擁有很多朋友。」
 30年後的今天,好萊塢決定將這段曾經轟動全世界的「海尼根綁架案」搬上大銀幕,而《綁架海尼根》的電影核心來自弗瑞德海尼根著名的一句話:「在這個世界上,只有兩種方法可以成為富有的人:擁有很多錢,或者擁有很多朋友,金錢跟朋友是無法兼得的!」一句話串起弗瑞德海尼根樹敵無數的名聲,以及電影裡頭互相算計、誰都不可相信的波折劇情,也為這個傳奇人物增添一股神秘感,《綁架海尼根》11月27日在台上映。

 
《綁架海尼根》集動作、懸疑、犯罪於一身 緊張刺激猶如雲霄飛車
 《綁架海尼根》故事描述幾個從小一起長大的哥兒們在阿姆斯特丹重新聚首,暗地策劃一場驚天動地的犯罪行動:綁架海尼根先生(安東尼霍普金斯飾),全世界最有錢的人,也是整個海尼根啤酒帝國的第一順位繼承人。一夥人精心策劃之下,竟在光天化日下成功擄走了海尼根先生,甚至還開價勒索史上最高額的贖金。這樁震驚全球、堪稱完美犯罪的綁票案,卻在綁匪逃亡逍遙法外時,接連爆出更不為人知的驚人內幕,利慾薰心的一夥人居然開始相互猜忌陷害,原本純粹是綁架案的行動,也漸漸走向失控的局面。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ifilm.tw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太花錢! 為了《綁架海尼根》 5兄弟搶銀行湊錢買車買手銬
太帥! 型男天菜綁匪團迷倒人 《綁架海尼根》互毆內鬨鬩牆
「人魔」安東尼霍普金斯《綁架海尼根》再次囚困小房間飆戲
《阿凡達》山姆沃辛頓 新片《綁架海尼根》耍狠演綁匪
21世紀最惡名昭彰的綁架案!《綁架海尼根》改編躍上大銀幕
真實事件改編《綁架海尼根》 啤酒大亨命在旦夕震驚全球
上則:單身育兩兒 歐文威爾森演出《無處可逃》想再添一女   下則:《關鍵救援:巴士657》金獎影帝勞勃狄尼洛再飆火爆演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