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太花錢! 為了《綁架海尼根》 5兄弟搶銀行湊錢買車買手銬
太花錢! 為了《綁架海尼根》 5兄弟搶銀行湊錢買車買手銬
2015-12-0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改編自真人真事綁架名案的《綁架海尼根》,描述啤酒大亨曾被囚禁長達三週的驚險過程,電影裡,由《阿凡達》山姆渥辛頓、《真愛挑日子》吉姆史特格斯、《噬血真愛》萊恩昆坦等5人所飾演的拜把兄弟,因缺錢走投無路決定鋌而走險,異想天開計畫在光天化日之下擄走海尼根先生,但諷刺的是,本來就缺錢的他們為了要湊齊綁架需要用到的車、手銬、槍等工具,竟還得先去搶銀行暖身「湊足資金」,而原本以為贖金到手就結束了,沒想到拿到錢以後如何脫身才叫困難,更讓觀眾直呼不禁有點同情起他們。

 
此外,綁匪們為了要困住由人魔安東尼霍普金斯飾演的海尼根大亨,花了近一個月的時間鑄造一座隔音密室,厚重鐵門一旦關閉就彷彿被抽真空一樣,任何聲音都傳不出去,就是要讓海尼根在囚禁室裡叫天地不靈。山姆渥辛頓、吉姆史特格斯、萊恩昆坦在戲裡文武全能,除了還要當起營建造景師傅實際徒手在倉庫裡打造出緊閉密室,更為戲苦練德文,讓導演大讚敬業。

 
老謀深算海尼根  軟硬兼施反將綁匪逼到絕境
強勢找主謀談判  冷諷錢與朋友無法兼得「你要的是哪個?」
 《綁架海尼根》的電影核心來自弗瑞德海尼根著名的一句話:「在這個世界上,只有兩種方法可以成為富有的人:擁有很多錢,或者擁有很多朋友,金錢跟朋友是無法兼得的!」一句話串起弗瑞德海尼根樹敵無數的名聲,以及電影裡頭互相算計、誰都不可相信的波折劇情。


在電影裡,被囚禁的海尼根完全不畏綁匪威嚇,老謀深算的他還甚至軟硬兼施設法攻破綁匪戒心,甚至還強勢要求和主謀私下談判,先同情地說:「我其實很羨慕你而且要恭喜你,因為你有這群換帖兄弟來幫你完成這件大事。」但旋即話鋒一轉冷冷回應「錢與朋友無法兼得,你要的是哪個?」讓人不寒而慄。《綁架海尼根》已於11月27日在台上映。

 
《綁架海尼根》故事描述幾個從小一起長大的哥兒們在阿姆斯特丹重新聚首,暗地策劃一場驚天動地的犯罪行動:綁架海尼根先生(安東尼霍普金斯飾),全世界最有錢的人,也是整個海尼根啤酒帝國的第一順位繼承人。一夥人精心策劃之下,竟在光天化日下成功擄走了海尼根先生,甚至還開價勒索史上最高額的贖金。


這樁震驚全球、堪稱完美犯罪的綁票案,卻在綁匪逃亡逍遙法外時,接連爆出更不為人知的驚人內幕,利慾薰心的一夥人居然開始相互猜忌陷害,原本純粹是綁架案的行動,也漸漸走向失控的局面。《綁架海尼根》已於11月27日在台上映。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ifilm.tw


《綁架海尼根》 - 中文正式預告:
 
綁架海尼根
Kidnapping Freddy Heineken
導  演: 丹尼爾艾佛瑞德森(Daniel Alfredson)
演  員: 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山姆沃辛頓(Sam Worthington) 、 吉姆史特格斯(Jim Sturgess) 、 麥克恩奎斯特(Michael Nyqvist ) 、 娜塔莉亞歐蕾若(Natalia Oreiro) 、 武內英樹(Hideki Takeuchi) 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
上映日期: 2015-11-27
改編自1983年發生的真人真事,一夥人精心策劃之下,竟在光天化日下成功擄走了海尼根先生,甚至還開價勒索史上最高額的贖金!
     
太花錢! 為了《綁架海尼根》 5兄弟搶銀行湊錢買車買手銬
太帥! 型男天菜綁匪團迷倒人 《綁架海尼根》互毆內鬨鬩牆
「人魔」安東尼霍普金斯《綁架海尼根》再次囚困小房間飆戲
《阿凡達》山姆沃辛頓 新片《綁架海尼根》耍狠演綁匪
21世紀最惡名昭彰的綁架案!《綁架海尼根》改編躍上大銀幕
真實事件改編《綁架海尼根》 啤酒大亨命在旦夕震驚全球
上則:林孝謙扮武士掛保證 《五星級魚干女》不好笑就切腹   下則:愛黛兒怕太紅? 都是因為《艾美懷斯》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