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已上映電影 > 美國刺客
美國刺客
American Assassin
類  型:
片  長:
導  演: 麥可奎斯塔( Michael Cuesta)
演  員: 狄倫歐布萊恩( Dylan O/’Brien) 米高基頓( Michael Keaton) 泰勒基奇( Taylor Kitsch) 莎娜拉森( Sanaa Latha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lsmovie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龍祥電影
上映日期: 2017-09-13
★《移動迷宮》新生代鮮肉 #狄倫歐布萊恩 傷後復出首發強檔!
★ 金球獎最佳男主角《鳥人》#米高基頓 硬派剽悍演出!
★《#告密者》導演麥可奎斯塔 全新諜報動作片!
★ 改編自 #文斯弗林 同名系列小說!
 
故事大綱:

本片敘述美國中情局機密特勤探員密奇萊普(狄倫歐布萊恩 飾)崛起的故事。還是新人的密奇在冷戰老將史丹赫利(米高基頓 飾)的指導下漸入佳境,而後兩人被中情局副局長艾琳甘迺迪(莎娜拉森 飾)徵召,調查一波目標鎖定軍方以及平民百姓的隨機恐攻案件。
 
三人循線追查暴力攻擊事件的犯案模式,並與致命的土耳其特務(西娃奈嘉 飾)聯手,全力阻止一名神秘情報人員(泰勒基奇 飾),意圖在中東地區引爆全新一波的世界大戰。

目前無幕後花絮
《美國刺客》神預言恐攻核彈危機,原作遭CIA監控,歐巴馬、柯林頓力捧「反恐聖經」!
《美國刺客》不再悲情!虐影帝毆鮮肉,泰勒基奇靠使壞翻紅!
《美國刺客》鮮肉硬起來狄倫歐布萊恩猛操肌,影帝爽演鐵血教官
上則:第22年的告白─我是殺人犯─   下則:絕愛日本:篠田正浩的大和浮世繪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