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美國刺客》不再悲情!虐影帝毆鮮肉,泰勒基奇靠使壞翻紅!
《美國刺客》不再悲情!虐影帝毆鮮肉,泰勒基奇靠使壞翻紅!
2017-09-15 作者:龍祥電影

  離開大銀幕近兩年的《超級戰艦》好萊塢悲情男神泰勒基奇,近期在《美國刺客》中突破以往戲路首次挑戰演出大反派,不僅槓上了影帝米高基頓,還與《移動迷宮》新生代鮮肉狄倫歐布萊恩結下樑子,強力吸睛的闇黑系演出,讓他廣獲一片好評,終於鹹魚翻身!

  泰勒基奇當年因演出《X戰警:金鋼狼》中的「金牌手」身價一度水漲船高,數度參與製作費飆破兩億美金的商業大片演出,但卻因票房接連失利而慘背黑鍋,人氣持續低迷,相當不走運。所幸,外表帥氣、表演認真的他仍舊持續受到提攜,本次參與《美國刺客》演出,放下模特兒出身的男神包袱,演出喪心病狂的復仇者,讓全球粉絲眼睛一亮。

  由他所飾演的「鬼影」,原本是一位讓敵人聞風喪膽的中情局探員,由身經百戰的老將米高基頓一手調教,最後卻走火入魔向米高基頓尋仇,片中更有他刑求凌虐米高基頓的畫面,手法殘酷令人不寒而慄,而他更憎恨取代他原先位置的狄倫歐布萊恩,兩人上演新舊頂尖特務的生死大戰。

  在一場對決戲碼的拍攝過程中,他與狄倫還曾意外上演了真槍實彈的互毆插曲。泰勒基奇:「那場戲很難拍,我們都累斃了,但又一直笑場。後來我不小心一拳狠狠揍在狄倫身上,但他居然沒有半點反應,還跟我說:揍得好!」。兩名男神可謂不打不相識,戲裡拼個你死我活,戲外卻是會相約外出的好麻吉,兩人為宣傳新片一起四處受訪,高顏值加上為戲鍛鍊出的好身材,所到之處風靡萬千粉絲,被視為刺客雙帥,粉絲更驚呼兩人其實有兄弟臉。

  《美國刺客》敘述美國中情局機密特勤探員密奇萊普(狄倫歐布萊恩 飾)崛起的故事。還是新人的密奇在冷戰老將史丹赫利(米高基頓 飾)的指導下漸入佳境,而後兩人被中情局副局長艾琳甘迺迪(莎娜拉森 飾)徵召,調查一波目標鎖定軍方以及平民百姓的隨機恐攻案件。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美國刺客》神預言恐攻核彈危機,原作遭CIA監控,歐巴馬、柯林頓力捧「反恐聖經」!
《美國刺客》不再悲情!虐影帝毆鮮肉,泰勒基奇靠使壞翻紅!
《美國刺客》鮮肉硬起來狄倫歐布萊恩猛操肌,影帝爽演鐵血教官
上則:【3月的獅子】神木隆之介向高橋一生老師討教性感秘訣,高橋一生拍片泡麵吃到飽大喊我好滿足   下則:波蘭動畫大師葉茲庫夏十月訪台 《童話大亂逗》看大野狼說故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