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江南1970
江南1970
Gangnam 1970
類  型: 劇情、動作、犯罪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柳河( Yoo Ha)
演  員: 金來沅( Kim Rae-won) 、 李敏鎬( Lee Min-ho)
官  網:
年  代: 2015
語  言: 韓語
發行公司: 凱擘影藝
上映日期: 2015-01-30
★韓國黑幫教父 “街頭三部曲” 最終章!
★李敏鎬大銀幕處女作


劇情介紹
孤兒出身的鐘大(李敏鎬 飾),和情同親兄弟的勇基(金來沅 飾)一起在孤兒院長大,兩人靠撿破爛為生,居無定所。直到認識視自己為家人的吉秀(鄭振榮 飾)、善惠(金雪炫 飾),渴望與他們父女一同幸福生活,卻意外捲入江南開發過程的權力之爭,開始了黑社會生涯,不斷徘徊在想守護的家人與對土地的野心之間。
  
電影介紹
《江南1970》電影以七十年代首爾為背景,講述江南區房地產開發剛興起的時期,充斥著權力與慾望的地產界,政客與黑社會相互勾結,牟取暴利。由李敏鎬與金來沅搭擋合作,飾演捲入地產開發、加入黑社會過著鬥爭生活的男人, 兩人從小兄弟以相稱,長大後因為立場利益不同而針鋒相對,圍繞著兩個男人的欲望、義氣和背叛的故事,有韓國黑幫電影教父之稱的導演柳河新作,繼《馬粥街殘酷史》和《卑劣的街頭》之後,街頭三部曲的最終篇。
目前無幕後花絮
李敏鎬逞兇鬥狠粉絲更愛 《江南1970 》首週末票房破百萬
上則:台北工廠   下則:花宵道中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