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花宵道中
花宵道中
A Courtesan with Flowered Skin
類  型: 劇情、愛情
片  長: 1時42分
導  演: 豊島圭介( Keisuke Toyoshima)
演  員: 安達祐實( Yumi Adachi) 、 淵上泰史( Yasushi Fuchikami) 、 小篠惠奈( Ena Koshino)
官  網:
年  代: 2014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15-01-30
★ 蒙特婁國際影展
★東京國際影展
★改編自第五屆女性R-18文學賞得講暢銷小說 角田光代、三浦紫苑絕讚不已
★清純派女星 安達祐實 大膽突破全裸演出


劇情介紹

無可逃避的命運浪濤之中,
一生一次的戀愛絢爛綻放。

江戶末期,新吉原的山田樓裡有一群遊女,懷抱著無法成真的戀情,她們是最豔麗的花朵,香氣襲人,甜美芳醇,卻註定在開到荼靡之後自謝自落,無人聞問。“道中”是指第一次出道的青樓女子,從青樓走到恩客面前的這一小段路,穿上華麗的和服,猶如花魁一般的遊行,這是所有遊女們的夢想。

然而大妓樓被私奔的遊女放火給燒了,所以遊女朝霧(安達祐實 飾)沒能如願道中。朝霧是吉原當紅的頭牌,不相信愛情的她,偏偏愛上了和服師傅半次郎(淵上泰史 飾),在他身上她感受到有生以來初次的悸動,過往未曾體會的女人心境也逐漸甦醒。為了替朝霧道中,半次郎製作出絕世的和服,藍色的牡丹在月光下一朵朵地綻放…然而,吉原的遊女只要有了戀人,就是有罪…。吉原,是個牢籠,籠住的不只是現在,連未來也是。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江南1970   下則:台北工廠 II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