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李敏鎬逞兇鬥狠粉絲更愛 《江南1970 》首週末票房破百萬
李敏鎬逞兇鬥狠粉絲更愛 《江南1970 》首週末票房破百萬
2015-02-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因繼承者們火紅的男神李敏鎬、金宇彬,兩人新片剛好同期在台上映,人氣演技都有暗中較勁的意味,李敏鎬領銜的《江南1970 》在近期韓片裡異軍突起,台北市上映首週末(僅四廳上映)即勇破110萬票房,創下近年台灣韓片首周末開票紀錄。亮眼成績打敗金宇彬主演的《技術者們》(首周末票房87萬台幣),也超過同為限制級電影、由宋承憲主演的《人間中毒》(首周末票房28萬台幣),雖然《江南1970 》被列為限制級但票房依然一路飆紅,全台累積票房至今已超過250萬關卡,成為近年來韓片在台票房表現最佳作品,李敏鎬效應持續看漲,粉絲大舉出動集氣,不讓心愛的歐巴人氣輸陣。
 

緊接韓國之後,台灣是《江南1970 》第一個海外首映的國家,票房相繼告捷,兩國網友亦同樣給出高度評價,表示“劇情比想象中精彩,動作場面高潮迭起,李敏鎬的純熟演技也令人吃驚”。而首次挑戰大螢幕就轉型為動作猛男的李敏鎬,不禁感嘆雖然拍攝過程吃了不少苦頭,但是「第一次看到這樣充滿力量的自己」,在片中飆罵髒話,暴力刑求、處決死對頭。除了激烈武打動作, 更主打金來沅復出後最大尺度,令人血脈賁張的情慾床戲,胸肌、腹肌、人魚線、美臀一次全露,讓本片男人味噴射爆錶。李敏鎬、金來沅在《江南1970 》的合作堪稱天衣無縫,一人以武,一人用情,將黑道中人的溫柔與冷酷詮釋得淋漓盡致。《江南1970  現正熱映中
 
江南1970
Gangnam 1970
導  演: 柳河(Yoo Ha)
演  員: 金來沅(Kim Rae-won) 李敏鎬(Lee Min-ho)
上映日期: 2015-01-30
韓國黑幫教父 “街頭三部曲” 最終章,李敏鎬大銀幕處女作!電影以韓國象徵富裕的「江南」剛開始被開發的1970年代初期為背景,講一無所有的兩個年輕男人,在追逐所謂地和錢的「江南」所帶­來的海市蜃樓般的野心的過程中,所展開的一系列有關義氣和背叛的故事。
     
李敏鎬逞兇鬥狠粉絲更愛 《江南1970 》首週末票房破百萬
上則:《賭城風雲II》余文樂拜發哥為師 回味併肩雙槍退敵超過癮   下則:《親愛的》獲金像獎五項主要大獎提名 導演陳可辛 黃渤感恩 趙薇感到溫馨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