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絕地重生
絕地重生
Joe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時57分
導  演: 大衛高登葛林( David Gordon Green)
演  員: 泰謝里丹( Tye Sheridan) 、 尼可拉斯凱吉( Nicolas Cage)
官  網:
年  代: 2013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傳影互動
上映日期: 2014-09-19
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的提名
尼可拉斯凱吉演技征服好萊塢 
影評口碑盛讚之作

尼可拉斯凱吉從影以來最令人震撼的演出 —帝國雜誌
在角色和演員之間尋求最佳平衡點,尼可拉斯凱吉表現令人驚豔 —視與聽雜誌
A級製作的超水準電影  —多倫多星報


劇情介紹
一個過去擁有許多傷痕的男人喬(尼可拉斯凱吉飾演),幾乎過著與世無爭的低調生活,目的就是要揮別充滿罪惡的過去和躲避不必要的麻煩。所以他在森林伐木為生,過著隱士般的日子,直到一個叫做蓋瑞(泰謝里丹)的15歲男孩想要跟他一起討生活,激起他內在充滿父愛的情感。
 
原來蓋瑞也有屬於自己不為人知的痛苦,他的酒鬼父親對他總是動輒得咎,讓蓋瑞充滿了悲憤的情緒,而他和喬兩人形同父子般的情感日趨深厚,讓蓋瑞能夠從他身上找到一個可以倚靠的父親形象,但是這也讓喬陷入了另外一個可怕的危機。

導演介紹
大衛高登葛林可以說是有著相當傳奇的一生,曾經他在好萊塢叱咤一時,但是後來他卻選擇離開商業的大製片公司,甚至還成為黑手黨的一員。但是在拍出《菠蘿快遞》、《王子殿下》搞笑喜劇受到觀眾的歡迎之後,最近他又改變戲路,走向探討生命不同意涵的電影,像是曾在柏林影展大放光芒的《無路用之王》以及《絕地重生》。完全走出自己的風格,不論在影評和口碑上都獲得相當不錯的成績。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打噴嚏   下則:實習男生存法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