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母親劫
母親劫
Mothers Day
類  型: 驚悚懸疑
片  長: 112分
導  演: 達倫鮑斯曼(Darren Lynn Bousman)
演  員: 安蒂瑪琪娃娜查本( Atthama Chiwanitchapan) 、 尼可拉斯凱吉( Nicolas Cage) 蕾貝嘉狄摩妮(Rebecca De Mornay)、潔米金(Jaime King)、尚恩艾希摩(Shawn Ashmore)
官  網: http://mothersday.pixnet.net/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甲上娛樂
上映日期: 2011-05-13

 

 

無惡不作的三兄弟在一宗銀行搶案中出了差錯,警方正全面通緝中。無奈年紀最小的弟弟強尼中槍,陷害他們的同黨又捲款逃跑,他們只好回老家向母親(蕾貝嘉狄摩妮飾)求救,協助他們脫逃加拿大。他們回家後才發現,原來母親在幾個月前因無力償還債務失去這間房子,新任屋主貝絲(潔米金飾)和丹尼爾蘇哈皮夫妻正與朋友們熱鬧開著生日狂歡轟趴,所有人不幸成為三兄弟的人質。

沒多久,母親及妹妹莉迪亞抵達,貌似慈祥而內心毒辣的母親,得知三兄弟定期都有寄贓款回老家,於是他們極盡各種變態殘虐手段,逼大家交出所有錢財。一場慘絕人寰的無妄之災中,這群無辜的受害者,能否全身而退,還是在劫難逃呢?這些人質開始嘗到,一個變態母親,用盡的各種非常手段!全新殘虐恐怖片《母親劫》由《奪魂鋸2、3、4》大導達倫鮑斯曼及名製片布萊特瑞納聯手打造,貝嘉狄摩妮飾演一個令人不寒而慄的殘暴母親,為了保護自己最愛的孩子,她會不惜犧牲一切,本片挑戰人類心臟承受恐怖殘虐的極限。

《母親劫》由達倫鮑斯曼執導,彙集好萊塢當紅俊男美女潛力新星演出,包括潔米金、派屈克福格、華倫柯爾、黛博拉安華爾、布莉安娜艾維根、尚恩艾希摩、法蘭克格里羅、麗莎馬可斯及馬修歐萊瑞。故事取材自1980年Troma獨立製片公司由史考特米蘭(Scott Milam)及史蒂芬索斯科(Stephen Susco)編劇的恐怖片經典劇本。導演達倫鮑斯曼在執導三部賣座片《奪魂鋸2》、《奪魂鋸3》及《奪魂鋸4》後,迅速竄升為電影界最炙手可熱的導演之一,這三部前作連續三年推出都登上首週票房冠軍。

 

在《奪魂鋸》電影系列大獲成功之後,達倫鮑斯曼執導他所謂個人熱情計劃的電影《莎拉布萊曼之生化歌劇》。這部未來主義的歌德式歌劇片改編自達倫鮑斯曼於2002年執導的原創舞台劇,由艾莉莎維格、保羅索維諾、安東尼海德、莎拉布萊曼及芭莉絲希爾頓主演。繼《莎拉布萊曼之生化歌劇》之後,達倫鮑斯曼執導NBC電視台新恐怖集錦影集「驚恐13」的其中一集。今年,達倫鮑斯曼再下殘虐詭計,推出挑戰觀眾恐懼耐受極限的新作《母親劫》。

達倫鮑斯曼出生並成長於堪薩斯州Overland Park,在家鄉極為投入當地的戲劇活動。他就讀堪薩斯大學,主修戲劇和電影。大二離開堪薩斯大學,轉校到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的電影學院富賽大學(Full Sail),開始嘗試編劇和執導恐怖短片。不久之後,他移居洛杉磯,展開執導音樂錄影帶和廣告片的事業,並在這段期間經人引薦認識Twisted影片公司製片葛瑞格霍夫曼(Gregg Hoffman)、馬克柏格(Mark Burg)及歐倫庫魯斯(Oren Koules),他們讀過他編寫的劇本《The Desperate》,於是邀他執導賣座驚悚恐怖片《奪魂鋸》的續集《奪魂鋸2》,接著又執導《奪魂鋸3》及《奪魂鋸4》。《母親劫》是他的最新戰慄電影鉅作,達倫鮑斯曼目前定居於洛杉磯。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煉獄島   下則:野獸情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