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戀愛腦內高峰會
戀愛腦內高峰會
Poison Berry in My Brain
類  型: 愛情、喜劇
片  長: 2時01分
導  演: 佐藤祐市( Yuichi Sato)
演  員: 真木陽子( Yoko Maki) 西島秀俊( Hidetoshi Nishijima) 神木隆之介( Ryunosuke Kamiki )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可樂電影
上映日期: 2016-05-27
★2015 蒙特婁奇幻影展觀眾票選獎
★2015 富川國際奇幻影展
★2015 高雄電影節亞洲前線單元入選



劇情介紹
靠著手機小說維生的熟女作家櫻井市子,在某次聚會邂逅了年輕藝術美男早乙女,但此時身邊又出現了年長溫柔踏實的越智,在小鮮肉與暖男間猶豫不決之際,她腦內擁有的五種人格成員們同時也展開交戰,他們這五人分別代表著理性、積極、消極、衝動和記憶的面向!為了搶救市子的戀愛,這五人展開了一場高峰會談,而會議經過激烈辯論後,究竟會如何決定她的愛情命運呢?

電影介紹
改編自日本暢銷漫畫水城雪可奈原著《戀愛中毒大作戰》,製片鈴木吉弘力邀曾執導高評價密室系電影《如月疑雲》、人氣推理小說改編《殺人草莓夜》等作品的導演佐藤祐市攜手打造。本片集結一票實力派偶像,一同加入這場尺度全開的「腦內會議」。宛如真人版《腦筋急轉彎》的爆笑奇想之作,日本上映首周即登觀眾票選滿意度第二,引發全國熱烈迴響與討論!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梭哈人生   下則:按讚情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