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愛,上癮
愛,上癮
A Monkey On My Shoulder
類  型: 愛情
片  長: 1時32分
導  演: 馬蒂亞斯.埃納爾( Mathias Enard)
演  員: 茱麗葉畢諾許( Juliette Binoche) 艾德格拉米雷茲( Edgar Ramirez) 蓋布瑞拜恩( Gabriel Byrne)
官  網:
年  代: 2012
語  言: 法語、西班牙語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13-08-09
★2013台北電影節 爆棚秒殺片 ★
★2012華沙影展、2013芝加哥影展、2013伊斯坦堡影展 ★

《回到初相遇》茱麗葉畢諾許 大膽突破最新作品
《00:30凌晨密令》艾德格拉米雷茲


為了愛,你能不顧一切嗎?

米拉(茱麗葉畢諾許 飾)與賈維亞(艾德格拉米雷茲 飾)是醫界的神仙眷屬,他們都是知名的心臟科醫生,兩人在醫院合作無間,結婚十年來天天過著兩人世界的熱戀生活。他們一致決定不要小孩,一起盡情享受人生最美好的三件事:手術、美酒與做愛。然而米拉意外懷孕,再加上醫院中的工作壓力越來越重,賈維亞漸漸過度沉迷於酒精,被院方停職在家,兩人不再如以往互信,原本的旅行計畫也被擱置。十年來理所當然的愛,原來仍有層層試煉,但好像總有個心底的角落等著對方,而賈維已經準備好不惜一切以贏回米拉的心…。
目前無幕後花絮
茱麗葉畢諾許手術室裡談戀愛 《愛,上癮》挺大肚跳舞
上則:白宮末日   下則:厲陰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