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佛陀:首部曲
佛陀:首部曲
Buddha The Great Departure
類  型: 宗教心靈
片  長: 111分
導  演: 森下孝三
演  員: 夏川结衣( Yui Natsukawa) 、 賈克歐狄亞( Jacques Audiard) 吉永小百合、吉岡秀隆、堺雅人
官  網: serenity.pixnet.net/blog
年  代: 2011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山水國際娛樂
上映日期: 2011-08-19

 

在2500年前,釋迦牟尼原是一個皇室中的王子,出生在印度喜瑪拉雅雪山腳下一座美麗富饒的城中。王子的身份,讓他天生注定過著富足的生活;他需要、想要的東西,都可以如願以償的獲得,生活沒有憂慮。然而僅是一牆之隔的城堡外,卻是貧窮、苦難隨處可見的地方。釋迦牟尼看到兩個人:一個年輕的奴隸查普拉,家人都被賣掉,但他隱藏自己原來低下的出身與血統,靠著在戰場的勝利來獲得殊榮與受人尊敬,但最後仍是需要面對死亡。另外一個十分漂亮的女強盜蜜凱拉,她愛上王子,以為得到幸福,代價卻是雙眼被灼傷。

親眼見證了英雄的死亡,以及愛情中的痛苦,年輕王子開始瞭解人世間生命的短暫與疾苦,而面對這些無奈,即使是他的皇家血統,也莫可奈何。就算自己位高權重,但自己最親近的人命對生死苦難,他也救不了他們。在面對這些人生苦惱的同時,橫衝直撞的憍薩羅國(Kosala)的軍隊也正在威脅釋迦一族(Shakya),年輕王子面對這一切,該如何應對?

 

2011年動畫電影《佛陀:首部曲》原著是日本知名漫畫家手塚治虫的作品〈佛陀〉。故事描繪釋迦牟尼這個佛教精神領袖的一生,透過動畫,讓大眾在這個獨特的故事中,遇見一個穩定心靈的力量。原著漫畫〈佛陀〉曾連續兩年(2004、2005)獲得有「漫畫界奧斯卡」之稱的美國The Will Eisner Comic Industry Award榮譽。

2011年,重新將這部史詩鉅作搬上大銀幕,一共包含了三部曲。《佛陀:首部曲》的第一部份將傳遞釋迦牟尼從他早年皇室的生活到大遠行出走的歷程,輔以古印度的異國風情,期待以這個故事,讓大家遇見向上、療癒的力量,尋找生命真正價值。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下則:靈魂的四段旅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