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幽靈海
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幽靈海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
類  型: 動作冒險
片  長: 136分
導  演: 羅柏瑪歇爾(Rob Marshall)
演  員: 寇克狄米可( Kirk DeMicco) 、 洪愛玲( Irene Ang) 、 香川照之( Kagawa Teruyuki) 、 艾未未( Ai Weiwei) 強尼戴普(Johnny Depp)、傑佛瑞拉許(Geoffrey Rush)、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伊恩麥克西恩(Ian McShane)、艾絲翠貝吉菲比(Astrid Berges-Frisbey)、山姆克拉佛林(Sam Claflin)
官  網: http://www.bvi.com.tw/
年  代: 2011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博偉電影
上映日期: 2011-05-18

 

自從在世界的盡頭,大家各奔前程後,巴船長以為自己偷走了鬼盜船而得到了藏寶地圖,殊不知傑克船長早就搶先一步,將藏寶地圖偷走,自己划著小船朝著傳說中的不老之泉前進。但就在傑克船長即將抵達的航程上,傑克發現了令人畏懼的景象,所以決定臨時回頭。但各方人馬都以為傑克到過不老之泉,紛紛要活逮傑克,讓他引領自己的船艦前進不老之泉。

傑克的舊情人女海盜安潔莉卡(潘妮洛普克魯茲飾)綁架了傑克,要傑克為他的父親,也就是大家聞風喪膽的黑鬍子船長找尋到不老之泉。黑鬍子船長精通巫術,使用巫術讓他的船艦活過來,而他的船員全都是用巫術控制的僵屍海盜。黑鬍子船長因為深信他即將大限已到的預言,必須要找到不老之泉來維持不死之身。但他們並非唯一要找不老之泉的人。

傑克船長的死對頭巴船長受聘於喬治國王的私人尋寶隊,為但除了幫喬治國王找到不老之泉,巴船長更盤算著一場為了他失去的船艦、以及他右腿的報復計劃。一場爭奪尋找不老之泉的旅程即將展開,找到不老之泉是一回事,但要解開不老之泉的秘密才是真正的難題,到底誰會最先抵達?誰得到這個能長生不死的寶物?就讓觀眾們跟著《神鬼奇航》一起航向幽靈海吧!

 

《神鬼奇航》系列第一集於2003推出,八年中陸續推出了第二集與第三集,票房成績都嚇嚇叫,更創造了許多令人難忘的角色:巴船長、深海閻王甚至連周潤發都趕上這趟航程。2011年《加勒比海盜神鬼奇航:幽靈海》將再度啟航,而傑克船長也是強尼戴普最耳熟能詳、風靡全球的角色。

這次除了全世界最性感的男人強尼戴普再度上船,還找來了超級性感拉丁美人潘妮洛普克魯茲,扮演傑克船長此生最甜蜜的惡夢:他的前女友,兩人在戲中有著許多打情罵俏的對手戲,而這也是傑克船長首部以3D呈現的電影。《神鬼奇航》系列電影中向來少不了許多造型可怕的反派角色,而《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幽靈海》除了有造型讓人畏懼的僵屍海盜,根據製片傑瑞布凱瑞的說法,將會出現令人聞風喪膽、史上最兇惡的海盜王黑鬍子船長。這次傑克船長被前女友霸王硬上弓,被威脅必須帶領她與父親,也就是海盜都聞風喪膽的黑鬍子船長航向危險重重的幽靈海,尋找不老之泉。

 

再度回到海盜船上的強尼戴普,毫無疑問地是目前好萊塢最搶手的男主角。提到《神鬼奇航:幽靈海》拍攝日期長達一百零七天的挑戰,強尼戴普一如往常謙虛地將焦點轉移到拍戲期間懷孕的女主角潘妮洛普克魯茲。「我們在波多黎各一個小島拍戲的時候,她肚子已經很大了。當時的氣溫起碼有華氏一百度,更別說有多潮濕了,島上的一百多個工作人員都快熱昏了。我看潘妮洛普一句怨言也沒有,真的非常佩服她的敬業精神。」

而首次接手執導《神鬼奇航》的導演羅柏瑪歇爾則透露,強尼戴普在拍戲期間背部扭傷,結果他還是堅持不休息,不希望影響劇組的進度,一點都不耍大牌,讓他印象非常深刻。提到這點,強尼戴普說:「可能是拍特技的時候傷到背了,痛到好像被慢性電擊折磨,但還是得咬牙拍下去。我在片場瘸著走了將近一個月,因為實在太痛了。奇怪的是,後來背傷好了,我還挺懷念那種痛呢。」受訪時被問到會不會演膩了傑克船長,強尼戴普說,如果故事好、劇本好,加上好導演,那就像在迪士尼樂園玩耍一樣吸引他。他覺得傑克船長這個角色擁有無限的可能性,也有無限的潛力。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愛我,敢不敢?   下則:殺戮都市:完美抉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