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愛我,敢不敢?
愛我,敢不敢?
Dare
類  型: 校園愛情
片  長:
導  演: 亞當薩爾齊(Adam Salky)
演  員: 克里斯山德斯( Chris Sanders) 艾美蘿森(Emmy Rossum)、查克吉爾福德(Zach Gilford)、艾希利史賓格(Ashley Springer)、艾倫康明(Alan Cumming)
官  網: http://www.catchplay.com/movie/dare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1-05-13

 

 

榮獲日舞影展評審團大獎提名。艾蕾莎、班與強尼正迎接他們高中生涯的最後一年,也正面臨了人生的交叉路口。參與學校戲劇演出的艾蕾莎經指導老師的鼓勵,決定去嘗試以往不敢嘗試的人生體驗,並和壞男孩強尼發展一段如同冒險般大膽刺激的戀愛關係,卻沒想到艾蕾莎的同志好友班,竟也深受強尼的吸引,並進而對強尼展開追求。而這段游走於愛情與友誼邊界的複雜三角關係,又將會如何發展呢?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13人刺客:殊死血戰   下則: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幽靈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