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穿越時空的少女:2010電影版
穿越時空的少女:2010電影版
Time Traveller: The Girl Who Leapt Through Time
類  型: 科幻浪漫
片  長:
導  演: 谷口正晃
演  員: 手塚理美( Tezuka Satomi) 、 傑瑞米艾朗( Jeremy Irons) 、 周星馳( Stephen Chow) 、 米格爾戈麥斯( Miguel Gomes) 高倉健( Takakura Ken) 仲里依紗、中尾明慶、安田成美
官  網: www.catchplay.com/movie/21143
年  代: 2010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1-02-04

 

與從事藥學研究的母親相依為命的芳山明里(仲里依紗飾),剛考進母親和子(安田成美飾)任職的大學,對未知的新生活充滿期待,但是某天母親發生交通意外,在她陷入昏迷前,只聽見母親喃喃低語:「我必須回到過去,跟深町一夫見面。」為了深愛的母親,明里使用了和子研發出來的藥物,下定決心穿越時空替母親完成心願。明里費盡工夫終於回到過去,然而不知道是哪個環節出了錯誤,她抵達的時間點竟然是1974年2月!

同樣的地點,時間卻足足晚了兩年。在錯置的神祕時空中,明里邂逅了一心想成為電影導演的大學生涼太(中尾明慶飾),少年少女就此攜手展開了漫長的尋人之旅。不知所措的她身處在陌生的時空裡,將碰上哪些意想不到的遭遇?她是否能順利達成母親殷切的願望呢?細膩刻畫親情、愛情與青春成長的雋永佳作,即將帶給您記憶中最熟悉動人的溫暖。

 

被翻拍過最多次的小說、日本影史上最經典的科幻浪漫故事《穿越時空的少女》Time Traveller: The Girl Who Leapt Through Time,即將上映最新真人2010電影版。由近期相當活躍於日本影壇、並曾在細田守執導的動畫版《跳躍吧!時空少女》獻聲配音的新生代人氣女優仲里依紗擔綱演出女主角,在2010電影版她將跨出幕前,詮釋一位在穿越時空的青春少女。片中聯合《菜鳥總動員:畢業決戰》潛力男星中尾明慶與「難得友情人」90年代日劇天后安田成美,共同演出第四度被映像化、睽違12年的真人版電影作品。

原作為筒井康隆的SF短篇小說,因題材新穎、情感真摯,出版至今仍持續不斷地被改編成電影、連續劇、動畫。自1972年初次翻拍到本次《穿越時空的少女:2010電影版》,每部皆遴選當年最具代表性的少女新星擔任女主人翁。從80年代初期的原田知世、南野陽子,90年代的內田有紀、安倍夏美,都以清新脫俗的氣質征服觀眾的心。

自短篇小說原著誕生以來的45年之間,〈穿越時空的少女〉曾數度被改編為電影、電視劇與動畫,如今即將以跨世代的感動魅力與脫胎換骨的原創故事,再度席捲大銀幕。女主角仲里依紗毫不掩飾地流露出接演的不安與壓力,她說:「我已經盡了全力來將我最喜愛的作品演好,希望大家都能喜歡。」而當被問到如果真的能穿越時空,會希望去到哪裡,仲里則俏皮回答:「我希望能回到恐龍時代,最好是能跟恐龍來個面對面的聊天!」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魔髮奇緣   下則:愛,隨心所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