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寂寞調香師
寂寞調香師
Perfumes
類  型: 劇情、喜劇
片  長: 101min
導  演: 格雷戈里馬涅( Grégory Magne)
演  員: 艾曼紐德芙( Emmanuelle Devos) 、 格雷戈里蒙泰爾( Grégory Montel) 、 葛斯塔夫迪科文( Gustave Kerver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Jointmovie.tw/
年  代: 2019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佳映娛樂
上映日期: 2020-09-18
世間所有相遇 都能香氣四溢
熟男司機吉翁(格雷戈里蒙泰爾 飾),只有一件事掛心不下,就是爭取十歲女兒的共同監護權。然而他的違規計點已到吊銷邊緣,難得的父女時光也常因自己的粗枝大葉搞砸。吉翁的老闆清楚他的「魯」,特意安插他接送最棘手的高端客戶安(艾曼紐德芙 飾)。擁有絕對嗅覺的安,曾是Dior天價聘請的調香大師。在她人生最輝煌的時刻,卻意外嗅覺缺失,從香水界黯然退場,勉強委身在五味雜陳的案子沉潛自己。
 
一位是退無可退的魯蛇司機,一位是渴望重返巔峰的調香達人,兩人天差地遠,在生命轉折處撞見彼此,即將在一趟趟採集氣味的旅程中,釋放出動人的曖昧氣息。
目前無幕後花絮
法國浪漫輕喜劇 暖心邂逅感動媲美《幸福綠皮書》
上則:名偵探奶奶   下則:惡之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