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惡之畫
惡之畫
The Painting of Evil
類  型: 劇情
片  長: 83min
導  演: 陳永錤( Yung-Chi Chen)
演  員: 黃河( River Huang) 、 東明相( Easton Dong) 、 劉品言( Esther LIU)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ThePaintingOfEvil/
年  代: 2020
語  言: 中文
發行公司: 好威映像
上映日期: 2020-09-18
不得志的中年抽象畫家許寶清,因緣際會在監獄教受刑人畫畫。許寶清驚訝發現其中一名青年犯人周政廷,有著極高的繪畫天份,常常畫出讓他感動的抽象畫作。許寶清也想讓世人感受這樣的美,他說服了獄方,讓他辦一個受刑人畫展。
 
沒想到開展時社會輿論嘩然,原來周政廷在幾年前,曾犯下頗受爭議的隨機殺人案,隨後畫展開展期間被人砸雞蛋、噴漆不說,最後連許寶清都被襲擊送醫,畫展只好匆忙撤展。
 
許寶清無法理解為何人們無法客觀看待藝術作品,同時他決定前往案發地點探訪周政廷的過去,並接近受害者與找尋周的老家。許寶清也想看看周政廷曾說過的繪畫靈感來源:那座小時候玩捉迷藏的祕密基地,在那裡有面牆,牆上有一幅讓他總是駐足許久的畫⋯⋯。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寂寞調香師   下則:鋼鐵女孩:最後戰役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