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為愛,贖命
為愛,贖命
Anything For Her
類  型: 懸疑驚悚
片  長: 96分
導  演: 佛瑞德卡瓦耶(Fred Cavaye)
演  員: 麥可坎邦( Michael Gambon) 文森林登(Vincent Lindon)、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
官  網: www.catchplay.com/movie/21014
年  代: 2008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0-12-24

 

朱利安和麗莎與兒子奧斯卡三人過著平靜安穩的生活,直到某日警方突然闖入家中,無端將麗莎以謀殺罪逮捕並判刑20年,朱利安一家人的命運從此改變。在朱利安為了摯愛東奔西走、求助司法管道無門後,始終深信麗莎清白的他,決定將不計任何代價拯救命在旦夕的妻子。

奧斯卡金獎影帝羅素克洛主演的驚悚動作片《關鍵救援72小時》The Next Three Days上映後,口碑持續延燒,而《關鍵救援72小時》法國原創版《為愛,贖命》Anything For Her也將應影迷要求在12/24耶誕夜上映。《為愛,贖命》由導演佛瑞德卡瓦耶(Fred Cavaye)執導,《夏日琴聲》文森林登(Vincent Lindon)與《國家寶藏》、《不設限的美麗》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領銜主演,是2009年法國凱薩獎提名最佳處女作,法國年度票房最大黑馬、口碑熱烈發酵,全歐票房突破600萬歐元。

 

黛安克魯格一改在《不設限的美麗》飾演作風嚴謹的姊姊角色,在《為愛,贖命》飾演法國巨星文森林登的妻子,但疑似謀殺被控入獄。黛安克魯格本身是德國人卻挑戰法國片,花了五個月在巴黎學習法語,並實際走訪監獄,但她的付出果然獲得代價,本片一上映在法國獲得空前的成功。

本身是德國人的黛安克魯格說:「我學過拉丁語八年、在學校學過英語,但從來沒學過法語,我花了整整五個月在巴黎生活,我想歸功於我有良好的口音,我的耳朵會專注去聽,讓我很快能學會法語。」在片中,她飾演被控謀殺而被關進監獄,幾乎整場脂粉未施,她說:「哈哈,這就是為什麼我想拍這部片,這是完全的解放!我無法藉由服裝與化妝品來隱藏,這是解放!」為了更了解片中角色,她實地走訪監獄,「這十分令人震驚,不管你曾偷過什麼、或曾殺過人?在監獄裡一視同仁,它剝奪你的基本人權,想要做的事,想要去的地方,十分可怕。」

法國原創版《為愛,贖命》拍攝內容雖跟好萊塢翻拍版本《關鍵救援72小時》大同小異,但整體節奏更緊湊,救援內容很多地方也有不同,親情、愛情人性的掙扎一樣讓人感動,讓喜歡的影迷可以細細品味,比較法國演員與好萊塢演員表現的差異性。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火影忍者疾風傳:失落之塔   下則:創:光速戰記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