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火影忍者疾風傳:失落之塔
火影忍者疾風傳:失落之塔
Naruto The Movie 7
類  型: 奇幻冒險
片  長:
導  演: むらた雅彦
演  員: 麥可坎邦( Michael Gambon) 、 李廷鎮( Lee Jung-Jin) 、 愛麗絲泰里昂妮( Alice Taglioni) 竹內順子、森川智之、早見沙織、大友龍三郎
官  網: www.facebook.com/mightymedia.com.tw
年  代: 2010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版權:曼迪傳播、發行:威視電影
上映日期: 2010-12-24

 

接下綱手分派的任務後,鳴人和小櫻、大和為了追捕逃亡忍者「百足」而來到了位於砂隱的廢墟「樓蘭」。原來百足的目標是沉眠於廢墟地底深處的「龍脈」。為了和百足一決勝負,鳴人前往廢墟的最深處,沒想到卻被百足解開龍脈封印時所釋放的能量所吞噬,鳴人穿越時空回到了過去!

 

當失去意識的鳴人再次清醒時,映入眼簾的是從未見過的景象。這個從沒見過的城市被無數座高聳入雲的高塔所包圍著。雖然無法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鳴人還是決定繼續尋找百足,在半途中他和這個城市的女王薩拉相遇了。鳴人因此得知,這裡是極繁榮時期的樓蘭之城。年輕的女王深受著人民的愛戴,城市裡也十分的和平。然而,此時卻流傳著一個可怕的傳聞,據說神秘的安陸山大臣正在製造恐怖的武器。

 

湊告訴鳴人:「6年前,也曾經突然冒出過一個跟你一樣來自未來的忍者。」沒想到,安陸山大臣的真實身份竟然就是百足。他隱藏自己的真實面目、儲存精力,企圖在這個時代中再次對龍脈下手。第三代火影猿飛蒜山得知這個消息之後,便向波風湊、秋道丁座、油女志彌以及旗木卡卡西組成的四人小組下達命令。

 

 

火影忍者微風傳:鳴人、魔神與三個願望

 

今天卡卡西主辦了一場烤肉派對。雖然平常大家互為競爭對手,但此時,和鳴人同時期的忍者們也還是齊聚一堂了。看來這場友好聚會的氣氛還挺不錯的。後來,鳴人、佐助和小櫻這三位同組的夥伴在吃烤肉時,努力找著烤肉醬的鳴人卻意外發現了一個埋在沙裡的壺,更神奇的是,壺裡竟然蹦出了一位魔神(自稱)。鳴人他們相信這個就是傳說中可以實現三個願望的魔神,但他們卻為了無意義的事浪費掉兩個願望。同期的對手們在得知魔神之壺的秘密之後,便和他們展開了充滿夢想和野心的爭奪戰。最後,究竟是誰能夠實現第三個願望呢?

 

 

原作者岸本齊史的話

 

托大家的福,終於完成了火影忍者的七部電影。真的很感謝每次都大力相挺的火影迷們。這部電影最值得一看的地方就是鳴人跟他身為第四代火影的父親湊一同登場。依照漫畫所進行的故事流程,要讓他們倆同台演出是很難的,但如果是電影的話,就可以實現一起演出的夢想(笑)。

 

鳴人跟他身為第四代火影的父親即使從沒見過面,但是他們父子倆的步調互動一致,而且他們的合力作戰是很值得讓人信賴的。這次還出現了秋道丁次和油女志乃父親年輕的時候,以及小時候的卡卡西。因為這些角色都有著很重要的背景及成熟的處事方法,所以才會想要寄託於他們年輕的時候。希望可以藉由《火影忍者》這部電影讓觀眾們感受到世界的寬廣。

 

無論怎麼說《火影忍者》都算是屬於動作片。每個禮拜所播出的電視動畫都很厲害了,更何況這次還加入了忍術特效跟藏有機關的人偶在空中打鬥的場景,一定能讓觀眾們大飽眼福。本篇及短篇兩部都有不同有趣爆笑的地方,所以請跟著這部電影一起歡笑吧。而原作也會努力不輸給動畫。那也請大家多多支持火影忍者的電影囉!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大奧:女將軍與他的後宮三千美男   下則:為愛,贖命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