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無間行動
無間行動
The Informer
類  型: 犯罪、動作、劇情
片  長: 113分鐘
導  演: 安德烈亞迪斯戴法諾( Andrea Di Stefano)
演  員: 喬爾金納曼( Joel Kinnaman) 羅莎蒙派克( Rosamund Pike) 、 凡夫俗子( Common) 、 安娜德哈瑪絲( Ana de Armas) 、 克里夫歐文( Clive Owen) 、 阿圖洛卡斯特羅( Arturo Castro)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HINETIME2017/
年  代: 2019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星泰
上映日期: 2019-09-27

彼特考斯洛(喬爾金納曼 飾)曾是特種作戰部隊的軍人,他為了保護妻子蘇菲亞(安娜德哈瑪絲 飾)過失殺人而入監服刑。出獄後的彼特為了家庭生計,不得不鋌而走險替紐約最強大的犯罪組織─波蘭黑手黨進行地下毒品交易,但在此同時,他卻也是FBI探員威爾考克斯(羅莎蒙派克 飾)和蒙哥馬利(克里夫歐文 飾)的線人,雙面身份讓他每日過著如履薄冰的生活。當FBI臥底行動失敗,導致緝毒線全面瓦解,為了重啟爐灶,彼特此時被下令返回監獄,從獄中擊垮黑幫。但明暗之間,黑幫、紐約警局和聯邦調查局,誰是敵人、誰是朋友?殊不知這場行動背後還有更天大的祕密等著他揭曉。

《捍衛任務》系列、《怒火邊界》製作群打造犯罪動作片《無間行動》,改編自全球暢銷犯罪小說〈三秒風暴〉,由《毒梟帝國》Escobar: Paradise Lost導演安德烈亞迪斯戴法諾執導,好萊塢實力派當紅男星喬爾金納曼、金像獎入圍演員羅莎蒙派克和克里夫歐文攜手重裝上陣,合演的還包括《捍衛任務》凡夫俗子、《銀翼殺手2049》安娜德哈瑪絲。


目前無幕後花絮
英國兩大金獎演員首度同台 相互飆戲更具火花!
性感新生代女神星途大開 不當花瓶單槍匹馬擊退悍匪
二度扮演毒梟駕輕就熟 男星喬爾金納曼遊走黑白殺出血路
「控制」女主角新作《無間行動》 再度挑戰狠角色
上則:怨靈少女組   下則:偵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