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英國兩大金獎演員首度同台 相互飆戲更具火花!
英國兩大金獎演員首度同台 相互飆戲更具火花!
2019-09-1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無間行動》中兩位英國實力派演員羅莎蒙派克及克里夫歐文首度同台飆戲,兩人在戲中飾演同屬FBI的上司及屬下。這本小說改編自瑞典資深記者及前科犯共同創作,在2009年出版後立馬成為全球暢銷的犯罪小說,克里夫歐文坦言自己本身就是書迷,當得知有翻拍計畫後,便積極爭取演出機會,最後成功得到要角,一位為了行動成功,不惜犧牲眾人的冷血資深探員,對他來說十分過癮。

 

▲《無間行動》劇照(圖/星泰娛樂)

他表示以往在大銀幕的形象常被定型成暖男及好好先生,這次能夠成為城府極深的關鍵角色,十分冷血且遊走黑白兩道,一開始還有些不太適應,他表示不能夠讓觀眾太清楚看到他的「壞」,是要讓觀眾看到內心裏頭的「邪惡」,十分感謝曾製作過《捍衛任務》及《怒火邊界》兩大監製的撮合,能得到這個機會好好扮演他。

▲《無間行動》劇照(圖/星泰娛樂)

這幾年戲路走女強人風格的實力派演員羅莎蒙派克,也十分開心能夠跟「同鄉」合作,她表示很早之前就從其他導演口中讚許克里夫歐文的對演戲的專業態度,還有他對角色一絲不苟的詮釋,當在片場時候還會跟這位大前輩多次請教,克里夫歐文也謙虛地教導,使得在銀幕前兩位「戲精」更具有火花。這部電影即將在九月二十七日全台盛大聯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英國兩大金獎演員首度同台 相互飆戲更具火花!
性感新生代女神星途大開 不當花瓶單槍匹馬擊退悍匪
二度扮演毒梟駕輕就熟 男星喬爾金納曼遊走黑白殺出血路
「控制」女主角新作《無間行動》 再度挑戰狠角色
上則:本週新上片推薦! 科幻驚悚、喜劇愛情你想看哪部?   下則:布裘婚變3週年 小布孤絕關係大展疏離脆弱演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