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屍樂園:髒比雙拼
屍樂園:髒比雙拼
Zombieland: Double Tap
類  型: 喜劇、冒險、恐怖
片  長:
導  演: 魯賓弗萊舍( Ruben Fleischer)
演  員: 伍迪哈里遜( Woody Harrelson) 、 傑西艾森柏格( Jesse Eisenberg) 、 艾瑪史東( Emma Stone) 、 艾碧貝絲琳( Abigail Breslin) 、 柔伊德區( Zoey Deutch) 、 艾文喬吉亞( Avan Jogia) 、 蘿莎莉道森( Rosario Dawson) 、 湯瑪士米德迪奇( Thomas Middleditch) 、 路克威爾森( Luke Wilso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onypicturestw/
年  代: 2019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索尼
上映日期: 2019-10-09

睽違10年,影史經典且風格獨特的另類喪屍恐怖喜劇《屍樂園》終於推出續集!全新續作不僅由首集導演編劇等原班人馬打造,故事中的主角包括哥倫布(傑西艾森柏格 飾演)、葳琪塔(艾瑪史東 飾演)、塔拉黑斯(伍迪哈里遜 飾演)與小石頭(艾碧貝絲琳 飾演)等亦將全數回歸。
 
這次他們不僅即將進入美國心臟疫區,對抗全面進化中的髒比喪屍,還必須處理堪稱豬隊友的臨時家人所惹出的鳥事,而這一群意外湊合的生還者,面對這場老天開的諷刺玩笑,他們該如何一屍到底完勝末日之戰?


目前無幕後花絮
末日求生! 四位奧斯卡級髒比殺手強勢回歸
上則:知音時間   下則:電梯男孩的奇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