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電梯男孩的奇蹟
電梯男孩的奇蹟
The Lift Boy
類  型: 劇情、喜劇
片  長: 107分鐘
導  演: 強納森奧古斯丁( Jonathan Augustin)
演  員: 莫恩汗( Moin Khan) 、 妮拉馬蘇德( Nyla Masood) 、 薩格凱爾( Saagar Kale) 、 安娜莎夏( Aneesha Shah)
官  網: http://www.facebook.com/CineplexTW
年  代: 2019
語  言: 印度語、英語
發行公司: 聯影
上映日期: 2019-08-02

★ 入選美國德州達拉斯南亞電影節
★《三個傻瓜》演員阿里扎勒誠摯推薦
★ 感人程度更勝《三個傻瓜》《心中的小星星》
★ 年度必看的印度溫馨勵志喜劇
★ 世界最大拖曳機廠商馬恆達集團總裁馬辛卓推薦




電梯乘載著不是重量,而是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一名24歲的理工科男孩拉祖(莫恩汗 飾),暫時先幫父親(薩格凱爾 飾)代班電梯員工作,在一棟高級住宅大廈,每天幫住戶按電梯樓層,瑣碎工作讓他感到相當厭世,總是敷衍了事,他的表現開始引起住戶女長輩莫琳(妮拉馬蘇德 飾)的注意,讓狹小空間的電梯裡出現歡樂與幽默,他也從中明白父親對這份工作的堅深情感,而他也從中獲得寶貴的人生體驗….

作為一部簡單而溫暖的青年成長故事,強納森奧古斯丁(Jonathan Augustin)執導的長片處女作《電梯男孩的奇蹟》巧妙地結合喜劇、感性與理性,風趣中帶出印度教育以及貧富差距等議題,在幽默動容中,啟迪人心,發人深思。除了在導演、演員、影像、音樂等各方面細緻且完美的結合之外,藉由刻劃小人物的故事呈現具有社會意識的主題論述。同時,讓更多觀眾能夠一起見證寶萊塢持續嘗試歌舞片型以外的電影類型,讓世界看見寶萊塢的多元性,《電梯男孩的奇蹟》都造成了一定的影響。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屍樂園:髒比雙拼   下則:弒婚遊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