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CATS貓
CATS貓
Cats
類  型: 奇幻、音樂、浪漫
片  長:
導  演: 湯姆霍伯( Tom Hooper)
演  員: 珍妮佛哈德森( Jennifer Hudson) 、 泰勒絲( Taylor Swift) 、 詹姆斯柯登( James Corden) 、 傑森德魯羅( Jason Derulo) 、 瑞貝爾威爾森( Rebel Wilson) 、 雷溫斯頓( Ray Winstone) 、 伊卓瑞斯艾巴( Idris Elba) 、 伊恩麥克連( Ian McKellen) 、 茱蒂丹契( Judi Dench)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UniversalTaiwan/
年  代: 2019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環球影業
上映日期: 2019-12-24

一年一度的傑利可舞會,在這特殊的夜晚,傑利可貓家族會聚集在一起高歌幾曲,來說明各自的特點及能力。在故事的最後,會由部落裡最德高萬重的「老戒律伯」,選出一隻貓兒,送往天堂獲得新生。

改編自安德魯洛伊韋伯著名百老匯音樂劇「貓」,而這齣百老匯音樂劇則是根據T·S·艾略特的詩集〈老負鼠的貓經〉Old Possum's Book of Practical Cats及其他詩歌所編寫而成的。導演是《悲慘世界》、《丹麥女孩》的湯姆霍伯,演員包括《魔法黑森林》詹姆斯柯登、《美女與野獸》伊恩麥克連、《羅雷司》泰勒絲、《夢幻女郎》珍妮佛哈德森、《詐騙女神》瑞貝爾威爾森、《玩命關頭:特別行動》伊卓瑞斯艾巴、《007》系列茱蒂丹契、《公主與狩獵者》雷溫斯頓以及歌手傑森德魯羅等豪華陣容。


目前無幕後花絮
眾貓雲集 《CATS貓》最新預告舞蹈場景超華麗
演員陣容超強大! 音樂劇《CATS貓》將搬上大螢幕
上則:大說謊家   下則:洛瑞&火柴男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