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
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
類  型: 奇幻冒險
片  長:
導  演: 麥可艾普特(Michael Apted)
演  員: 珍芳達( Jane Fonda) 、 賈德阿帕托( Judd Apatow) 史肯達凱恩斯(Skandar Keynes)、喬芝韓莉(Georgie Henley)、連恩尼遜(Liam Neeson)、班巴恩斯(Ben Barnes)
官  網: www.foxmovies.com.tw
年  代: 2010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福斯影片
上映日期: 2010-12-03

 

逐漸長大的愛德蒙和妹妹露西以及常闖禍的表哥尤斯提意外被牆上的油畫捲入其中,來到畫中的「黎明行者號」,在這艘船上,他們和成為國王的賈斯潘王子和老鼠勇士雷佩契普重逢。賈斯潘此行的目的,要尋找以前被叛徒叔叔放逐的忠心老臣們,在這次任務中,他們也得償宿願地遇見了老朋友亞斯藍!憑著勇氣和毅力,他們再一次共同對抗惡勢力,穿越一關又一關的冒險挑戰,並且還有更多神奇的事物在等著他們,這趟未知的旅程又會為彼此的生命寫下什麼驚奇的故事呢?

由英國奇幻文學大師C.S.路易斯所編寫的「納尼亞傳奇」系列,曾經獲得英國兒童文學最高榮譽卡尼基文學獎的肯定,自1950年代起發行至今在全球暢銷不斷,受到世界各地影迷的喜愛,並且在全世界50種語言的版本發行裡,已經賣出超過一億本小說,成效卓著。而在2005年和2008年也相繼推出了《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以及《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兩部奇幻經典鉅片後,也在全球累積衝破了12億美金,可見在路易斯的深刻描繪,再加上電影神奇的詮釋效果下,這個「納尼亞王國」是如此的迷人多采。

 

這部《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同樣是由打造前二集和其他知名鉅片如《地心冒險》、《夏綠蒂的網》的億萬票房動畫特效團隊沃登媒體(Walden Media)和福斯電影公司所共同合作而成,並且帶來了最獨特的3D特效版本,在這些最新立體效果的呈現下,預計將會帶給影迷最無以倫比的超娛樂視聽體驗。

片中除了讓人嘆為觀止的3D立體效果之外,驚險不斷的航海路程中,還有各具特質的新角色,像是受到詛咒卻依然開心的蹦蹦跳跳的蹩獨腳仙、為大家指點迷津,身穿紅袍的柯瑞金魔法師、會噴火的飛龍、插入亞斯藍之桌就會發揮超強能量的亞斯藍之劍、擁有神奇力量的魔法書,還有俊俏的亞斯潘王子、獅王亞斯藍、老脾氣、露西、愛德蒙、野心勃勃的白女巫等,和所有影迷共同展開這場史無前例的新旅程,邀請所有影迷一起踏上這場刺激無限的驚奇之旅。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柏林地下情   下則:茱麗葉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