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預告3
《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預告3
2010-11-24 06:10:45

逐漸長大的愛德蒙和妹妹露西以及常闖禍的表哥尤斯提意外被牆上的油畫捲入其中,來到畫­­­中的「黎明行者號」,在這艘船上,他們和成為國王的賈斯潘王子和老鼠勇士雷佩契普­重­逢­。賈斯潘此行的目的,要尋找以前被叛徒叔叔放逐的忠心老臣們,在這次任務中,­他們­也得­償宿願地遇見了老朋友亞斯藍!
 
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
導  演: 麥可艾普特(Michael Apted)
演  員: 珍芳達 、 賈德阿帕托 、史肯達凱恩斯(Skandar Keynes)、喬芝韓莉(Georgie Henley)、連恩尼遜(Liam Neeson)、班巴恩斯(Ben Barnes)
上映日期: 2010-12-03
英國文學大師C.S.路易斯的奇幻經典《納尼亞傳奇》系列電影第三波,億萬票房特效團隊壯闊呈現新世界,一起進入納尼亞的奇幻冒險世界!
     
上則:《終極戰士團》預告   下則:《最後大法師》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