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麥克邁:超能壞蛋
麥克邁:超能壞蛋
Megamind
類  型: 科幻冒險
片  長:
導  演: 湯姆麥葛瑞斯(Tom McGrath)
演  員: 塔尼亞雷夢德( Tania Raymonde) 、 何韻詩( Denise Ho Wan-Si) 、 趙敏修( Jo Min-Su) 、 布萊德利庫柏( Bradley Cooper) 、 劇團一人( Hitori Gekidan) 威爾法洛(Will Ferrell)、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蒂娜費(Tina Fey)、強納希爾(Jonah Hill)
官  網: http://www.megamind.com.tw
年  代: 2010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派拉蒙影業
上映日期: 2010-11-26

 

 

超級英雄電影將永遠改變!曾經帶來《史瑞克》系列電影、《馬達加斯加1、2》、《功夫熊貓》以及《馴龍高手》的夢工廠動畫又帶來一部全新3D電腦動畫鉅片《麥克邁:超能壞蛋》,巔覆正義對抗邪惡,或是邪惡對抗正義的傳統。片中的主人翁超會當大壞蛋,不過搞不好他也可以當大好人。

麥克邁(威爾法洛)是全世界最壞的超級大壞蛋,不過也是最不成功的一個。這些年來,他一直試著用各種方法想要征服超級城市,但是每一次都被穿著披風的超級英雄城市超人(布萊德彼特)打敗,阻止他的邪惡計劃。但是有一次他們又在對決,麥克邁竟然打敗了城市超人,於是超級城市頓時陷入一片混亂,這時候市民不禁在想:全世界最壞的壞蛋,是不是也能拯救他們呢?

 

命運很奇妙,假如你是克里頓行星的小貝比,在克里頓行星毀滅前,你老爸會把你送到地球,被一對善良的農莊老夫妻撫養長大,成為一個超級英雄,專門運用你的超能力打擊邪惡力量,拯救世人。但是假如你被送到心地不善良的家庭呢?你會變成什麼樣子?現在有兩個外太空寶寶,其中一個像經典的故事一樣,被送到有一對善良夫妻的家庭,另一個則被送到有一群邪惡罪犯的監獄,他們都擁有實力相當的超能力,但是長大後的命運卻大不同。這就是這兩個外太空寶寶長大後成為死對頭的故事:麥克邁成為邪惡天才,城市超人則是維持正義、拯救市民的迷人超級英雄。

超級壞蛋在超級英雄電影裡通常都沒機會當主角,但是全新的3D動畫喜劇片《麥克邁:超能壞蛋》卻巔覆了超級英雄電影的傳統,讓邪惡天才麥克邁成為全片主角。麥克邁是一個自以為是、狂妄自大,但是卻不怎麼厲害的壞蛋,他每次想出邪惡,想要統治超級城市,每次都被他的死對頭城市超人打敗。導演湯姆麥葛瑞斯說:「我個人其實比較喜歡大壞蛋,我從小就喜歡《星際大戰》的黑武士和《小飛俠》的虎克船長,他們都好有趣,而且有超酷的裝扮和武器。」

 

班史提勒和史都華康菲爾德的製作公司向夢工廠動畫提出一個有趣的電影題材:一個超級大壞蛋無意間消滅了一直以來都打敗他的超級英雄,而當他發現自己失去了敵人後,生命也失去了意義。這部電影就是《麥克邁:超能壞蛋》,而導演湯姆麥葛瑞斯則馬上看出這個故事的潛力,他說:「這個故事描述一個大壞蛋在無意間消滅了他的對手以後創造出另一個超級英雄,只是這個新的超級英雄並不是他想像的正義超人,而是一個大壞蛋,於是他就必須成為拯救超級城市市民的英雄。故事的中心則是一個愛情故事。我光是聽到這個簡單的故事大綱,就覺得很特別,因為這個故事是從壞蛋的角度敘述。」

班史提勒和史都華康菲爾德的製作公司原來是想拍一部真人電影,但是大家後來都覺得製作成動畫片會比較好。儘管如此,還是有很多超級英雄電影的死忠粉絲擔心這個故事會破壞並嘲弄這個電影類型,但從導演一直到每個製作團隊成員都很尊重超級英雄的電影類型。製片瑞拉布莉說:「很重要的是不能把《麥克邁:超能壞蛋》拍成諷刺超級英雄的電影,過去曾經有人拍過這種電影,但是我們都覺得不成功也不好笑,而且我們都很熱愛超級英雄電影,絕對不會嘲弄這些電影,我們只想為這種電影注入新意。」

導演湯姆麥葛瑞斯則說:「如果你喜歡超級英雄電影,這部電影絕對有全新的創意。」美術指導大衛詹姆斯說:「這是以壞蛋的角度重新敘述經典超級英雄故事的電影,壞蛋有時候比英雄更有趣,我們最大的挑戰是如何讓觀眾同情麥克邁,並且讓他們愛上這角色。」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關鍵救援72小時   下則:波米叔叔的前世今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