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麥克邁:超能壞蛋》預告
《麥克邁:超能壞蛋》預告
2010-11-24 18:43:48

麥克邁是全世界最壞的超級大壞蛋,他一直試著用各種方法想要征服超級城市,但是每一次­­都被城市超人打敗,阻止他的邪惡計劃。但是有一次麥克邁竟然打敗了城市超人,於是超­級­城市頓時陷入一片混亂,這時候市民不禁在想:全世界最壞的壞蛋,是不是也能拯救他­們呢­?
 
麥克邁:超能壞蛋
Megamind
導  演: 湯姆麥葛瑞斯(Tom McGrath)
演  員: 塔尼亞雷夢德 、 何韻詩 、 趙敏修 、 布萊德利庫柏 、 劇團一人 、威爾法洛(Will Ferrell)、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蒂娜費(Tina Fey)、強納希爾(Jonah Hill)
上映日期: 2010-11-26
夢工廠動畫又帶來一部全新3D電腦動畫鉅片,巔覆正義對抗邪惡,或是邪惡對抗正義的傳統。超級英雄電影將永遠改變!
     
上則:《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預告3   下則:《創:光速戰記》預告2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