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全面霾伏
全面霾伏
Just a Breath Away
類  型: 科幻、驚悚
片  長:
導  演: 丹尼爾魯比( Daniel Roby)
演  員: 何曼杜立斯( Romain Duris) 歐嘉柯瑞蘭蔻( Olga Kurylenko) 、 芳婷哈莊( Fantine Hardui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
年  代: 2018
語  言: 法語、英語
發行公司: 甲上
上映日期: 2018-08-24
★ 2018年度災難懸疑鉅獻
★ 法國最Man型男演員羅曼杜里斯 X 007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蔻同台飆戲!



 
未來世界所有的孩子都住在無塵密閉艙,一天一場大地震引發全球致命霧霾,巴黎死傷慘重。一對年輕夫妻(羅曼杜里斯、歐嘉柯瑞蘭蔻)逃到高處好不容易倖存下來,但是他們罹患特殊疾病的女兒仍身陷霧霾中特製的密閉艙內,在沒有電源、水和資源的緊急存亡之際,密閉艙的電池即將耗盡,他們要如何拯救深陷致命霧霾中的女兒?

關於電影
毒霾題材宛如末日寓言 權威外媒盛讚:「氛圍有如幽閉恐懼症!」
年度災難懸疑動作鉅獻《全面霾伏》描述未來世界環境汙染太嚴重,新生孩童只能活在有空氣過濾系統的無塵室內度過一生。某天法國一場超級大地震後,地底冒出致命毒霾,籠罩了整個巴黎,主角夫妻必須在無塵室的電池耗盡前救出女兒。不論是無塵室或毒霧霾的嶄新題材都與現今空污嚴重的時事不謀而合,權威外媒「好萊塢報導者」更盛讚《全面霾伏》的毒霾塑造了一種緊張懸疑的氛圍,讓觀眾在觀影時都會有一種像幽閉恐懼症的心理壓力,「最特別的是它極有可能發生在我們的未來,就像是末日寓言一樣。」
 
跳樓、跳河、爆破親身上陣 「法國金球獎」影帝何曼杜立斯從影最突破演出 
曾榮獲被譽為「法國金球獎」的盧米埃獎影帝何曼杜立斯在《全面霾伏》中飾演馬修,要在致命毒霾侵襲世界之際拯救他的家人。片中他不僅有爆破動作戲,還要跳樓又跳河,何曼表示自己平常就有練跑步、健身重訓跟拳擊有氧的習慣,培養了不錯的體能狀況,但其實最困難的是必須戴著防毒面具、揹著氧氣瓶在一片霧茫茫的環境下狂奔,而且很多場戲都是要全副武裝爬樓梯到高處,幾乎每場動作戲都拍到筋疲力竭,而曾在《007量子危機》擔任「龐德女郎」的女主角歐嘉柯瑞蘭蔻,拍攝動作戲時的驚人爆發力也讓對戲的何曼甘拜下風,他表示:「好在我平常有練過,因為這些動作戲真的不容易!」
 


目前無幕後花絮
真實打造毒霾視效 《全面霾伏》劇組帶防毒面具拍片逾30天 
暑假壓軸災難《全面霾伏》毒霾災難引爆話題
「法國金球獎」影帝何曼杜立斯接棒地表超強老爸 勤練慢跑、拳擊有氧無用 新作《全面霾伏》為救女兒險窒息!
年度災難動作鉅作《全面霾伏》勇奪「加拿大奇幻影展」最佳影片 躲毒霾爬101層樓 導演丹尼爾魯比操到「龐德女郎」翻白眼!
上則:失控救援   下則:馬克的異想世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