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
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
Sully
類  型: 自傳、戲劇
片  長: 1時35分
導  演: 克林伊斯威特( Clint Eastwood)
演  員: 湯姆漢克( Tom Hanks) 亞倫艾克哈特( Aaron Eckhart) 、 蘿拉琳妮( Laura Linney)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6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
上映日期: 2016-09-08
劇情介紹
2009年1月15日,一架全美航空1549號空中巴士A320從紐約拉瓜迪亞機場啟程飛往西雅圖,在爬升的過程中遭遇加拿大黑雁撞擊,導致兩邊引擎同時熄火,飛機失去動力,在機長薩利與副駕駛確認無法返回機場的情形下,決定在哈德遜河河面上進行迫降,機上乘客155人全數生還,該事件被媒體稱為「哈德遜奇蹟」。

電影介紹
導演克林伊斯威特與湯姆漢克斯聯手將這段故事推向大銀幕,《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除了讓觀眾看見當時飛機迫降過程的驚險過程外,更可以知道薩利機長在208秒的極短時間內,以其臨危不亂的態度發揮高超的駕駛技術,成功挽救了機上的每一條人命並且避免了一場令人無法想像的災難。

儘管每一位機師都接受過迫降訓練,但是從來沒有一份教材教導機師們如何在兩具引擎失靈、高度只有2800英呎的低空情況下安全迫降,更何況機上搭載著155名乘客,他們的生命都掌握在薩利機長所下的每一項決定。也因此當「哈德遜奇蹟」發生時,薩利機長也被媒體封為「英雄」。
雖然從來不以英雄自居,但聽證會卻有可能作出對薩利機長不利的判決,這場聽證會的結果極有可能毀掉他一生的聲譽與最愛的飛行事業…。

《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除了有湯姆漢克斯飾演人稱「薩利」的切斯利蘇倫伯格機長外,演員還包括亞倫艾克哈特,飾演薩利機長的副機師傑夫斯凱爾斯,蘿拉琳妮則飾演薩利的妻子羅琳薩倫伯格,電影由克林伊斯威特執導,劇本改編自「薩利機長」蘇倫伯格與傑佛瑞札斯洛共同執筆的自傳,電影將在今年9 月8日(週四)起正式上映。
目前無幕後花絮
《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撼動人心 台美首周票房雙冠軍
《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薩倫柏格現身說法:我的心中只有感恩
《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IMAX 65厘米 拍攝人性最美好的一面
《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克林伊斯威特拍出英雄不為人知的故事
導演克林伊斯威特呈現《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英雄背後的壓力
《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重現薩利機長 208秒阻止一場空難!
湯姆漢克斯《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大銀幕重現哈德遜奇蹟
上則:2016CNEX主題紀錄片影展   下則:進擊之路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