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偷書賊
偷書賊
The Book Thief
類  型:
片  長:
導  演: 布萊恩派西佛( Brian Percival )
演  員: 艾蜜莉華森( Emily Watson) 、 蘇菲奈里斯( Sophie Nelisse) 、 班史奈澤( Ben Schnetzer )
官  網:
年  代: 2014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福斯
上映日期: 2014-02-14
★ 繼《少年PI的奇幻漂流》之後福斯影片再度推出改編暢銷小說之動人力作
★ 超強演技派影帝影后陣容 氣勢磅礡問鼎奧斯卡

 
導演:《唐頓莊園》艾美獎最佳導演 布萊恩派西佛
編劇:《納尼亞傳奇》麥可沛特洛尼
 
卡司:金獎影帝 傑佛瑞洛許
英國BAFTA影后 艾蜜莉華森
千人海選一鳴驚人 演技派童星 蘇菲奈里斯
電視劇《歡樂鎮疑案》班史奈澤

 
《偷書賊》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內容是關於一位勇敢的年輕女孩莉賽爾,在二戰時期因環境所逼,被送往德國家庭寄養。爾後莉賽爾的寄養家庭冒著危險收留了猶太難民麥克斯,並將他藏在家裡的地下室。在家人和麥克斯的鼓勵之下,莉賽爾從不識一字到學會閱讀,更對書的魅力難以抗拒,並偷偷撿拾動亂時被焚燒的書,悄悄當起偷書賊,在書本的字裡行間建立起自己的存在價值。對莉賽爾和麥克斯來說,當周遭的生活如此動盪不安,文字和想像力成為帶著他們逃離現實的唯一精神食糧,但在戰亂局勢持續擴散下,莉賽爾與麥克斯的命運會有什麼樣的遭遇?他們該何去何從?在《偷書賊》一片中將讓您深刻體驗堅強求生的意志並深受感動。
目前無幕後花絮
勇氣躍然於紙上 - 《偷書賊》幕後花絮
潛力角逐奧斯卡黑馬新片《偷書賊》 首部預告上線
上則:清須會議   下則:我們是這樣長大的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