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我們是這樣長大的
我們是這樣長大的
The Rooster Trademark Paper
類  型: 家庭、溫馨、勵志
片  長: 1時33分
導  演: Maryam Milani( )
演  員: Shahram Poorasad( ) 、 Shayan Jalali( ) 、 Alireza Samimi-oghadam( ) 、 Parnia Alipanahi( ) 、 Roya Bakhtiyari( ) 、 Danial Ebadi( ) 、 Nima Ensafian( ) 、 Narges Milani( )
官  網:
年  代: 2012
語  言: 伊朗語
發行公司: 宝米數位
上映日期: 2013-12-06
夢想沒有白費的工夫,只有想要和不想要!
天下沒有白走的路,造就他人就是造就自己!
 
【2013芝加哥兒童電影節麗芙烏蔓和平獎】得主!
足球員、畫家、導演的真實故事!
3個孩子、3個大夢想,獻給全世界的孩童!
 
一張紙能有多寶貴?夢想只留給一心想得到它的人。
 
來自伊朗的真人真事!電影描述三個來自平凡家庭的孩子,雖然年紀小,卻有著大大的希望和夢想。阿米爾是一個年輕的孩子,與他的母親和妹妹一起生活。他努力賣報紙,來減輕家裡的開銷負擔。有一天他看到報紙舉辦繪畫比賽,就決定要去試試。阿里則是阿米爾的最好的朋友,他在一家麵包店工作,興趣是踢足球。休息時總是到足球場邊看著球員們練習,而他也在一旁偷偷跟著學習,因為他夢想成為職業足球運動員。瑪麗雅姆是阿米爾的妹妹。她是一個很有創意的女孩,她夢想成為一名電影導演…。
目前無幕後花絮
蔣友青教我們的事 全在伊朗新片《我們是這樣長大的》
上則:偷書賊   下則:秋香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