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圖書館戰爭
圖書館戰爭
Library Wars
類  型: 動作、愛情
片  長: 2時08分
導  演: 佐藤信介( Shinsuke Sato)
演  員: 岡田准一( Junichi Okada) 榮倉奈奈( Nana Eikura)
官  網:
年  代: 2013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13-09-13
日本票房突破17億!有川浩 暢銷四百萬冊小說改編
★ 日本上映滿意度高達98.2%!超強口碑!★

為了捍衛圖書館的自由,戰爭,一觸即發!
《殺戮都市GANTZ》導演 佐藤信介
《SP型男特警》岡田准一    《沒問題三班》榮倉奈奈


為了捍衛圖書館的自由,戰爭,一觸即發!

西元2019年,「閱讀」已不再是人類的自由權利。日本政府成立「媒體良化組織」,強立法令對書籍實施管制、銷毀,彷彿現代文字獄。而為了保障人類閱讀自由,「圖書館」挺身而出,更編制了武裝組織「圖書隊」抵禦良化組織的攻擊,衝突日漸激烈。

圖書隊新入隊員笠原郁(榮倉奈奈 飾)高中時曾被一名圖書隊軍官拯救,因憧憬而立志加入圖書隊找出她的王子大人,但她的王子卻被魔鬼教官堂上篤(岡田准一 飾)怒斥為「最失職的圖書隊員」,因此兩人超級不合。但在朝夕相處後,郁漸漸對堂上改觀,更發現了堂上其實與她憧憬的對象有所關聯…。

此時,收藏著媒體良化組織許多不利資料的小田原資訊歷史博物館,宣布將把資料捐贈給關東圖書館,預料媒體良化組織會不擇一切手段搶奪,特殊部隊決定進行武裝行動,堂上卻突然將郁調離前線,改擔任基地司令護衛,此舉卻造成郁的強烈不滿。到了資料移轉當日,前線爆發激烈戰鬥,激戰之間堂上卻收到消息:司令與郁被綁架,下落不明!史上最大的圖書館戰爭,一觸即發!
 
 
關於電影

日本超人氣國民小說改編!滿意度高達98.2%的超強口碑電影!

創作《打工族買屋記》、《阪急電車》、《來觀光吧!縣廳款待課》、《飛翔公關室》等暢銷小說的當代知名作家有川浩,其代表作《圖書館戰爭》終於拍成電影搬上大銀幕。《圖書館戰爭》於2006年開始刊載,包括續篇及別冊在內,至今全系列作品發行量已超過400萬冊。這部日本超人氣小說曾被改編為漫畫、電視動畫、劇場版動畫…等相關作品,這次終於成功改編為真人主演的電影作品。

《圖書館戰爭》系列小說不只讀者眾多,更是引發了許多火熱話題。2011年書籍綜合情報雜誌《達文西》破例為它舉辦了讀者投票,以「如果要拍成電影,你希望由誰來演出書中角色」為題,選出讀者希望的卡司陣容。而榮獲最適合扮演主角堂上篤、笠原郁兩位角色最高票的演員,就是岡田准一與榮倉奈奈,這也是他們首次同台演出。岡田近來為了演出《SP型男特警》、《永遠的0》等動作電影,特地取得武術及格鬥技的教練資格,對武打場面駕輕就熟。榮倉則是身高出眾、性格直率,擁有健康和純情形象的女演員。兩人都與原作角色的形象十分吻合,而且都是第一線的當紅演員,他們將在片中碰撞出傲嬌的化學作用,演出清新爽朗的青春物語,令人矚目。

本片找來以《GANTZ殺戮都市》開拓日本電影新視野的佐藤信介擔任導演,將小說原著中荒誕無稽的世界觀,改編為十分有型的暢銷電影鉅作。導演認為這部作品包含了動作場面、戀愛物語,以及喜劇的元素在內,希望能挑戰自己、拍出一部「從來沒有人看過」的電影,不僅設計了拳拳到肉的動作場面,溫柔編織出男女主角間的戀愛喜劇篇章,並切合時事,探討關於內容審查與言論自由之間的辯證主題,最後結局更是感人肺腑!

閱讀書籍的自由,戀愛的自由,以及守護愛人的自由。我們現在享受著這些看似理所當然的自由,而電影中的男女圖書隊員們,正是為了守衛這些自由而戰。這是描寫隊員們愛與自由的故事。女孩看了芳心盪漾,男孩看了血脈賁張,手心握著緊張的汗水,眼眶裡泛著歡笑的淚水,內心更是充滿悸動。一部關於圖書與戀愛的娛樂大作,敬請期待。
《圖書館戰爭》拍攝花絮
岡田准一好身手《圖書館戰爭》大打肉搏戰
岡田准一演出《圖書館戰爭》承認來電 迷上榮倉奈奈
榮倉奈奈不服輸 《圖書館戰爭》飛踢岡田准一
捍衛閱讀自由 全台圖書館界力挺《圖書館戰爭》
岡田准一穿上戰鬥服《圖書館戰爭》操練榮倉奈奈玩真的
岡田准一、榮倉奈奈高矮配 觀眾票選《圖書館戰爭》最速配
上則:阿罩霧風雲   下則: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