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岡田准一
岡田准一
Junichi Okada
 
●生日:1980年11月18日
●出生地:日本大阪府枚方市
●代表作:
 2013年《永遠的0》、
 2014年《蟬之記》、
 2016年《名叫海賊的男人》
●獲獎紀錄:
 2015年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永遠的0》、
 2015年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蟬之記》、
 2017年日本電影金像獎優秀男主角《名叫海賊的男人》


  岡田准一出道以來已演出二十多部電影作品,數量居傑尼斯藝人之冠,成為兼具演技實力與票房人氣的演員。不管電影【天地明察】或是電視劇【軍師官兵衛】,岡田准一已成為主演歷史劇的不二人選。2007年演出【型男特警】,點燃岡田准一追求武打的興趣,不僅擁有三種武術證照與教練執照,動作片一律不使用替身、親自完成所有高難度武打戲。2014年,憑藉【蟬之記】、【永遠的0】成為日本奧斯卡史上第一人,同時拿下最佳男主角、男配角,創下雙料影帝的紀錄。近作有【聖母峰:眾神的山嶺】、【被稱為海賊的男人】。
 
名叫海賊的男人(Fueled: A Man They Called "Pirate")
2012 天地明察(Tenchi: The Samurai Astronomer)
2013 圖書館戰爭(Library Wars)
2013 永遠的0(The Eternal Zero)
2015 圖書館戰爭2:最後任務(Library Wars: The Last Mission)
2016 聖母峰:眾神的山嶺(Everest:The Summit of the Gods)
2017 追憶(Reminiscence)
2017(日本) 關原之戰(Sekigahara)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