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限時翻供
限時翻供
Snitch
類  型: 犯罪動作
片  長: 112分
導  演: 雷克羅曼沃( Ric Roman Waugh)
演  員: 巴瑞派柏( Barry Pepper) 、 蘇珊莎蘭登( Susan Sarandon) 巨石強森( Dwayne Johnson)
官  網: longshong.pixnet.net/blog
年  代: 2013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龍祥電影
上映日期: 2013-04-03


動作巨星巨石強森以《玩命關頭5》再讓影迷看到他俐落威猛的動作身手,繼去年開春的《地心冒險2:神秘島》,以及全新的《特種部隊2》後,本片是他親自擔任監製與主演的最新動作強片,並找來影后蘇珊莎蘭登、艾美獎提名人巴瑞派柏等實力派演員一起合作演出。
 
強森飾演一位硬漢老爸,某日竟天霹靂般地接獲法院通知,兒子因販毒而被判十年徒刑。但他和兒子會面後,才知是被人栽贓毒品構陷。強森知道其子無辜,便決定帶著槍枝與一雙勇猛的拳頭,即刻出擊調查,他要揪出幕後龐大的販毒集團,為愛子洗刷冤屈。
 


本片描述一位護子心切的父親為救兒子免於不公平的牢獄之災,潛入危險的販毒集團,是導演雷克羅曼沃根據真實案件改編的動作片。約翰(巨石強森飾)是平凡生意人,他十八歲的愛子傑森(拉菲蓋夫隆飾)因誤收朋友寄來的毒品包裹而被判聯邦強制刑期十年。但傑森拒絕與聯邦檢察官姬根(蘇珊莎蘭登飾)合作,用設計他人的方式為自己減刑。
 
約翰告訴姬根,自己願意代兒子臥底以揪出毒販。約翰為了拯救愛子,牽連了無辜的員工丹尼爾(強班索飾),以滲入毒販馬利克帶頭的暴力販毒幫派,並意外引出墨西哥大毒梟鼴鼠(班傑明布萊特飾),危險的情況變得更加致命。
《限時翻供》選角卡司篇
《限時翻供》掌舵追逐篇
《限時翻供》巨石強森首度扮演平凡老爸 為救愛兒變硬漢
上則:錯過愛情三部曲   下則:東京物語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