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限時翻供》巨石強森首度扮演平凡老爸 為救愛兒變硬漢
《限時翻供》巨石強森首度扮演平凡老爸 為救愛兒變硬漢
2013-04-0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勇猛職業摔角手出身的動作巨星「巨石強森」,今春除了100%動作的《特種部片2:正面對決》外,在另部新片《限時翻供》中,成功飾演的硬漢老爸,被視為他從影以來最具感情的動作英雄!「這個角色絕對比我過去作品還有更多戲劇感!」強森說。這回他在《限時翻供》所展現的英雄硬漢形象,不同以往他總是扮演配備精良、打不死摔不爛的動作英雄,而是飾演一個認真工作又顧家的平凡老爸,為了搶救蒙冤入獄的兒子,不惜走上絕路,深入毒窟,隻身和不公平的司法體系對抗!
 
導演雷克羅曼沃更強調:「這個角色也是巨石強森在演藝生涯的轉折點!」他進一步解釋說:「強森肯定是目前全世界最知名的動作明星,但他在《限時翻供》演出的,不是那種打不死的動作英雄。我想把當今電影裡最令人畏懼的角色放在真實生活裡,這樣動作元素才會有現實根據:挨了子彈會痛、被撬棍打到頭會昏迷。他只是普通人,要硬穚硬馬地去冒險奮鬥才能生存。」雷克羅曼沃認為,這部電影的規則是真實世界的規則,肌肉和體格並不重要,重點在於感情,也就是身為父親的為了救子女,到底願意做多大付出和犧牲?
 
強森在新片《限時翻供》飾演一間運貨卡車公司的老闆,某日竟接獲法院通知,兒子因販毒而被判十年徒刑!這對他平凡的人生有如晴天霹靂,毫無外援的他束手無策,但他和兒子會面後,才知兒子是被人栽贓。強森為免兒子承受不明冤屈,決定放手一搏,憑著優越的駕駛技術和一雙勇猛的拳頭,即刻出擊調查,他要揪出幕後龐大的販毒集團,為愛子洗刷冤屈。巨石強森表示:「這個角色絕對比我過去作品還有更多戲劇感。動作類型片的角色大多被定型,主角不但最厲害,還要激發所有人。本片沒有動作片英雄,我的角色說的話,或做的事不一定都是對的。他深陷泥沼,也不確定能不能撐過去。」


 
電影由巨石強森本人親自參與監製,導演雷克羅曼沃本身是特技演員出身,當過《魔鬼總動員》、《驚天動地60秒》、《救世主》等動作劇片的特技演員,改當導演後,決定要拍一個既寫實又刺激的動作片。本片也邀請到重量級金獎影后蘇珊莎蘭登,和巨石強森同台飆戲,莎蘭登對強森也有很高評價:「強森的幽默感很棒。他獨特的氣質,很有魅力。」
 
身為前職業摔角手,和多屆職業摔角冠軍,強森對片中許多特技場面,當仁不讓親自上陣!在電影中和強森搭檔的約翰伯恩斯(「陰屍路」)表示,強森自我要求嚴格,除了每天必定規律運動,還嚴格控制飲食,以讓自己體格永遠維持在最佳狀態。導演也以他數十年的專業特技演員經驗,構思了許多精彩的場面。強森受訪時表示,他演以往的每個英雄角色,都有很酷炫的交通工具,這次也不例外,「可以開著十八輪聯結卡車在公路上飆車,非常刺激好玩!」《限時翻供》4月3日全台上映!
 
限時翻供
Snitch
導  演: 雷克羅曼沃(Ric Roman Waugh)
演  員: 巴瑞派柏(Barry Pepper) 、 蘇珊莎蘭登(Susan Sarandon) 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
上映日期: 2013-04-03
硬漢老爸重裝出擊,限時救援愛子!動作犀利,劇情感人!
     
《限時翻供》巨石強森首度扮演平凡老爸 為救愛兒變硬漢
上則:《毒戰》開幕金馬奇幻 杜琪峯排除萬難力挺   下則:葛斯林、曼德斯情定《末路車神》 首映會上澄清息影傳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