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尋找希薇亞
尋找希薇亞
In the City of Sylvia
類  型: 浪漫愛情
片  長: 84分
導  演: 荷西路易斯格林( Jose Luis Guerin)
演  員: 札維耶拉菲( Xavier Lafitte) 、 琵拉羅佩茲迪艾雅蕾( Pilar Lopez de Ayala)
官  網: www.ffe.com.tw
年  代: 2007
語  言: 法語、西班牙語
發行公司: 前景娛樂
上映日期: 2013-03-29


大城小愛,男人回到城市,尋找數年前曾經相遇的女人希薇亞。光影流轉,他在一名又一名女子身上,看到希薇亞的影子。 希薇亞可能是所有女人,所有女人也可能是希薇亞。他思考,他回憶,他追逐與凝視。一部視覺的純愛電影,鏡頭語言緩慢而詩意,隨意裁剪生活片段而自成故事,在城市中壯大的漫遊,每個角落,都可能邂逅愛情。
 
故事描述一個男人在離開法國六年後重返舊地,為的只是尋找六年前令他難忘的女孩希薇亞。男孩於是在他既熟悉又陌生的法國巷弄間到處尋找,觀察每一個擦身而過的女孩,留心他們的身影,從他們身上尋找希薇亞的氣味。這段時間男孩魂不守舍,整個人渾渾噩噩,他經常打翻東西、撞倒物品。在追蹤一位貌似希薇亞的女性同時,重新感受了他曾經熟悉,如今卻更為陌生的城市。
目前無幕後花絮
「錯過愛情三部曲」錯過愛情卻不錯過好電影
上則:盆栽小情事   下則:禁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