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模女生死鬥
模女生死鬥
Fashion Story -Model-
類  型: 時尚勵志
片  長: 84分
導  演: 中村沙也加( Nakamura Sayaka)
演  員: 手塚理美( Tezuka Satomi) 、 伊藤洋三郎( Ito Yosaburo) 、 須賀貴匡( Takamasa Suga) 、 小柳友( Koyanagi Yu) 、 河北麻友子( Kawakita Mayuko) 加賀美聖良( Kagami Seira) 本田翼( Tsubasa Honda)
官  網: beesfactory.pixnet.net
年  代: 2012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采昌國際多媒體
上映日期: 2013-03-15


雛子(本田翼飾)是時尚雜誌La Strada初出茅廬的專屬模特兒。以第一名模美保(加賀美聖良飾)作為目標的她,終日努力奮鬥,期待夢想起飛的那一天。在主編某次的提議之下,雛子終於有機會跟美保一同進行拍攝工作。面對大前輩而感到緊張不已的雛子,也受對方刺激,增強自己想登上封面、成為第一名模的意識。
 
只不過,美保所交往的攝影師男友一看到雛子,態度竟產生微妙轉變。另一方面,同是模特兒好友的麗奈(河北麻友子飾),也意外跟帥氣男模擦出愛戀火花。這些模女們的內心持續擺盪,也讓雛子開始重新審視自己過去曾發生的某樣事件。「模特兒」這個讓女性憧憬不已的行業,外表看似光鮮亮麗,但其中究竟是怎樣的人物,能各自擁抱喜悅或苦惱生存在其中?
 


或許之前並無太多描繪這個神祕世界的電影,但如今終於有一部集結日本頂尖名模,並充滿真實感受的《模女生死鬥》與台灣觀眾見面。這部星光熠熠的「時尚電影」,集結Non-No雜誌專屬模特兒本田翼、日荷混血女模加賀美聖良,以及ViVi雜誌專屬模特兒河北麻友子共同主演,尤其這也是本田翼與加賀美聖良初次主演的電影,於是在業界掀起不小旋風。
 
全片透過導演中村沙也加宛如身歷其境的窺探式影像風格,真實描繪在舞台上星光閃耀的正妹名模,如何在舞台背後遭受種種挫折,並面對戀愛多重煩惱衝擊。也因為女主角夢想登上雜誌封面,加上劇情旁敲側擊時尚雜誌的封面製作秘辛,也讓本片猶如日本版《穿著Prada的惡魔》,值得觀眾進戲院一探究竟。看這群平常只出現在平面雜誌的模特兒們,如何既「真實」又「辛辣」地將真實人生在大銀幕上重現。
 
值得一提的是,全片並邀請高橋真依子、東野佑美、七菜香、阿部菜渚美等數十位雜誌人氣女模,以及小柳友、須賀貴匡、伊藤洋三郎等個性派、實力派男星共同演出。豪華的演員陣容,加上多達四十個服裝品牌贊助,也讓這部充滿話題、未演先轟動的作品,不論是看演員還是看時尚,無疑都是讓人振奮不已的視覺至高享受。
目前無幕後花絮
亞洲最大選秀會 林育羣攜《模女生死鬥》日雙模站台
《模女生死鬥》加賀美聖良華麗撲台超親民
本田翼拍《模女生死鬥》爆紅 公信榜力壓北川景子
本田翼、加賀美聖良3月中訪台 宣傳《模女生死鬥》
人氣模特兒豪華競演 《模女生死鬥》一窺日本時尚圈秘辛
上則:愛情超能量   下則:烈火摯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