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愛情超能量
愛情超能量
Death of a Superhero
類  型: 心靈勵志
片  長: 97分
導  演: 伊恩費茲吉本( Ian Fitzgibbon)
演  員: 艾斯琳洛福斯( Aisling Loftus) 、 湯瑪斯桑格斯特( Thomas Sangster)
官  網: cineplex.pixnet.net/blog
年  代: 2011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聯影/聯贏
上映日期: 2013-03-15


酷愛漫畫創作並憧憬愛情的少年,卻未因才華洋溢而獲命運任何禮遇。自從怪病纏身,他便日夜深受恐懼糾纏,只得在暗夜偷溜至街頭大肆塗鴉,用畫筆宣洩滿腔憤怒與怨恨。這些叛逆之作雖讓他一夜成名,卻因此成為大家眼中的頭痛人物。在無邊無際的漫畫幻想裡,他是超級英雄,堅毅強悍卻不讓任何人走進內心。現實生活中,自稱死亡學專家的藝術治療師,卻逐漸瓦解他的心防,與他成為莫逆之交。
 
班上剛轉學來的叛逆怪怪女,亦讓他初嚐愛情的甜蜜,為他的生命注入一股愛情超能量。電影以動畫與現實交互穿插,映照出患病少年與生命抗衡的奮鬥、勇氣和激情。《鋼鐵人》、《復仇者聯盟》特效總監奇歐非再展創作功力,打造深具特色的動漫風格,以充滿藝術感的筆觸,傳達主角原始而狂野的活躍想像力。
 
除了搶眼的視覺表現,配樂更是全片情緒的一大推手。《偽鈔風暴》、《星辰傳奇》的配樂大師羅藍,時以重金屬龐克呈現憤怒情緒,時以清澈空靈的琴音表達徬徨的細微情感。插曲更巧妙運用澳洲樂團「安格斯和茱莉亞」的「為你」,嘶啞輕柔的女聲,憂傷而美麗,將無邪純真的青澀初戀表露無遺。
目前無幕後花絮
不演咕嚕了 瑟金斯《愛情超能量》露真身扮死亡博士
《愛情超能量》童星急著破處轉大人 不惜找上應召女
上則:新兵正傳   下則:模女生死鬥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