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湯瑪斯桑格斯特
湯瑪斯桑格斯特
Thomas Sangster
 


談到湯瑪斯(Thomas Sangster),媒體總要提及他與知名男星休葛蘭(Hugh Grant)的叔侄關係。兩人曾於《愛是你愛是我》同台演出,托馬斯飾演連恩尼遜的繼子,活靈活現的自然演技讓他榮獲衛星獎最佳男配角、青年藝術家獎最受歡迎年輕演員、鳳凰城影評人協會最受歡迎年輕演員等多個獎項提名,並因此打開知名度。
 
湯瑪斯出生於藝文世家,母親是舞者兼劇作家,父親則是音樂人兼電影剪輯師。童星起家的他從小便活躍於各大電視劇及電影,2001年在《相信奇蹟》飾演癌症病童,優異的表現讓他備受矚目,2003年更以《危情密碼》勇奪蒙特卡羅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2005年主演的《魔法保姆麥克菲》十分賣座,他於劇中飾演七個孩子中的老大西蒙,戲份不亞於艾瑪湯普遜(Emma Thompson)和柯林佛斯(Colin Firth)兩大巨星,可說是片中的靈魂人物,2007年再與柯林佛斯搭檔演出《最後的兵團》。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