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本田翼
本田翼
Tsubasa Honda
 


1992年6月27日出生於日本東京都,2006年被經紀公司挖掘,便以Seventeen雜誌的專屬模特兒出道,並在2007年移籍到另一本女性雜誌Love Berry擔任模特兒,接著再於2010年轉任Non-No雜誌專屬模特兒至今。除了雜誌拍攝以外,她也跨足電視廣告、音樂錄影帶等不同領域。
 
直到2012年,她才正式進軍影視界,並參與「戀愛排後面」、「麻辣教師GTO」等電視劇演出,以及電視節目「A-Studio」的第四代助理主持人。《模女生死鬥》是她的第一部電影主演作品,於片中飾演對未來人生充滿困惑的新人模特兒。她當時從選秀會中的六百多人脫穎而出,進而擔綱女主角重任。她透露這個角色的個性跟她十分相似,讓她猶如本色演出,所以觀眾在觀賞本片時,也得以略窺本田翼私下的真實性格。

演出作品:
2016年《少女》(Night`s Tightrope)

 
2012 模女生死鬥(Fashion Story -Model-)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