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花都魅影
花都魅影
Holy Motors
類  型: 魔幻人生
片  長: 115分
導  演: 李歐卡霍( Leos Carax)
演  員: 凱莉米洛( Kylie Minogue) 伊娃曼德絲( Eva Mendes) 丹尼斯拉文( Denis Lavant) 、 勝村政信( Masanobu Katsumura)
官  網: cciitw.pixnet.net
年  代: 2012
語  言: 法語、英語
發行公司: 采昌國際多媒體
上映日期: 2012-12-14


從清晨到黃昏,奧斯卡先生經歷了無數不同人生。他是企業總裁、黑幫殺手,也是年邁乞婦、綠衣怪人,甚至還是個顧家的老爹。他似乎在角色扮演,全心投入於各個角色之間。豪華禮車是他的變裝舞台,整座巴黎是他的表演空間,他獨來獨往,任由金髮女子載他穿梭巴黎大街小巷之間;他盡情追求華美姿態、恣意流轉於過去生命中的女人,以及揮之不去的夢魘。在這綺幻魅惑又詭譎難料的華麗演出過程中,哪段才是他的真實人生?超越現實的臨界線,何處又將是他真正的家與安息之所?
 
《花都魅影》是以《新橋戀人》聞名國際的法國鬼才導演李歐卡霍,睽違十三年再度為影迷精心呈現的奇葩神作。不僅邀請老班底丹尼拉馮在變換無數角色當中鋪陳趕場人生,更請來拉丁尤物伊娃曼德絲,以及流行天后凱莉米洛加盟演出。全片以衝撞形式的另類影像風格,試圖震顫你乖巧已久的眼球;揉合狂野不羈的黑色幽默,撼擊你沉寂已久的腦丘;不僅傳達對人類未來的隱喻及諷刺,更宛如一則探索人生的科幻寓言。大師出手果然不凡,轟動國際各大影展,眾多獎項拿到手軟,邀您一同進入本片奇絕詭幻的影像世界,體驗極緻感官震撼。
目前無幕後花絮
《花都魅影》奪洛杉磯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外語片
2012-2013 第二屆我的法國電影節
《花都魅影》獲電影筆記年度十大佳片冠軍
《花都魅影》李歐卡霍相隔十年再度訪台 難忘台灣溫泉
《花都魅影》法國大導李歐卡霍 暖冬訪台最想泡湯
《花都魅影》導演李歐卡霍大讚凱莉米洛純潔溫柔
上則:好孕大作戰   下則:浮士德:魔鬼的誘惑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