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花都魅影》預告
《花都魅影》預告
2012-12-12 00:00:00

奧斯卡先生從清晨到黃昏,經歷了無數不同人生。他是企業總裁、黑幫殺手,也是年邁乞婦、綠衣怪人,甚至還是個顧家的老爹。他似乎在角色扮演,全心投入於各個角色之間。豪華禮車是他的變裝舞台,整座巴黎是他的表演空間。他獨來獨往,任由金髮女子載他穿梭巴黎大街小巷;他盡情追求華美姿態、恣意流轉於過去生命中的女人,以及揮之不去的夢魘。而在這陰鬱魅惑又詭譎難料的華麗演出過程中,哪段才是他的真實人生?超越現實的臨界線,何處才將是他真正的家與安息之所?
 
花都魅影
Holy Motors
導  演: 李歐卡霍 (Leos Carax)
演  員: 凱莉米洛 (Kylie Minogue)伊娃曼德絲 (Eva Mendes)丹尼斯拉文 (Denis Lavant) 、 勝村政信 、
上映日期: 2012-12-14
《新橋戀人》法國鬼才導演李歐卡霍,睽違十三年再度推出奇葩神作!
     
上則:《驚爆危城》預告   下則:《浩劫奇蹟》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