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300壯士:帝國崛起
300壯士:帝國崛起
300: Rise of an Empire
類  型: 戰爭史詩
片  長:
導  演: 諾姆穆洛( Noam Murro)
演  員: 羅德里哥桑托羅( Rodrigo Santoro) 、 蘇林文斯坦布萊頓( Sullivan Stapleton) 、 伊娃葛林( Eva Green) 、 瑪麗亞布魯門克隆( Maria Blumencron)
官  網:
年  代: 2013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
上映日期: 2014-03-07
《300壯士》一別至今匆匆四年,當時導演查克史奈德曾口口聲聲承諾將親自執導續作,只等原作者法蘭克米勒先行完成漫畫續集便可動工;然而如今查克史奈德光是埋首炮製新一集《超人》電影便已分身乏術,顯然已無力再去顧及這部昔日成名作,片商已將導演的重責大任交到了一名默默無聞的導演新秀手中。
 
以資歷來說雖算是新秀,但出身自以色列耶路撒冷的導演諾姆穆洛(Noam Murro)如今已年屆半百,至今只在2008年交出了一部獨立電影長片《愛情智囊團》Smart People,由丹尼斯奎德、艾倫佩姬、莎拉潔西卡帕克主演,除此之外便再無其他作品;據傳他在2005年也曾一度被選為《七夜怪談西洋篇》續集《剎靈》The Ring Two的導演,但之後也未能如願。但這麼樣一位在好萊塢尚未站穩腳步的外來導演,如今要肩負起暢銷電影《300壯士》續集的重責大任,這名新秀導演究竟有多麼天大的本事,能讓片商買他的帳,也不禁格外令人感到好奇。
 
《300壯士:帝國崛起》的故事延續上一集波斯軍隊與雷奧尼達所統領的斯巴達300名戰士死守的溫泉關戰役之後開始,臉部被斯巴達國王雷奧尼達用長槍射傷的波斯大帝薛西斯,盛怒之下更誓言要讓希臘陷入一片火海!

眼見波斯大軍壓境,帝米斯托克力將軍(蘇利文斯坦布萊頓 飾)臨危受命,一肩扛起保衛希臘城邦的任務,他必須說服各城邦放棄雅典城,並將所有的武力移師到海上,與波斯龐大的帝國艦隊在海上一決死戰。但是波斯軍隊的艦隊中也有位高明的女將軍雅特米西亞(伊娃葛林 飾),由於希臘人在她孩提時期殺了她的家人,讓她從小對希臘人充滿仇恨,她加入波斯軍隊尋求血債血償的復仇機會。
目前無幕後花絮
《300壯士:帝國崛起》台美同步奪冠 台灣創下今年限制級開片新紀錄
《300壯士:帝國崛起》扭轉希臘命運的傳奇英雄 帝米斯托克力將軍
《300壯士:帝國崛起》從陸戰到海戰 伊娃葛林、蘇利文為戲 翻車輪 拖卡車、舉重 累得倒地不起
《300壯士:帝國崛起》伊娃葛林 集性感、邪惡、瘋狂於一身!
上則:特攻聯盟2   下則:金鋼狼:武士之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